【影評】《星際異攻隊3》-星際天團最圓滿的謝幕~

因為曾經失去,所以懂得珍惜,才能繼續前進。

星際異攻隊3》是2023年5月上映的漫威英雄電影,是星際特攻隊名義上的最後一集,漫威第5階段的先鋒,也是系列的第32部電影作品,這部電影拍得還不錯,就讓小竹帶大家看看吧。

故事接著雷神4,星際異攻隊正享受著和平日常,卻遭受到突如其來的攻擊,火箭(浣熊)甚至因此受了重傷!身為”家人”與朋友的奎爾一行人,為挽救火箭展開行動,而火箭的身世之謎也將被挖掘出來…..

不同於前2集的導演,這次由岡恩擔任導演指導,在故事的敘事方式以及鏡頭運用都非常的好,不但有許多大場面,還有一鏡到底的打鬥,非常值得一看~ (`∇´)↗

各場景雖然不能說每個特別好看,但卻都有著各自的特色及巧思。

說到漫威電影,肯定不能少了搞笑幽默!!這次幽默的橋段也藏了不少,還有一些致敬元素,讓人會心一笑,但有些搞笑場面的表現手法,看起來比較粗糙,但不影響《星際異攻隊3》的品質,可以放心去看XD

而角色的塑造簡直可以說完美了!每個角色都有著自己的缺陷,配合幽默的風格,把特質發揮的淋漓盡致,從第一集到第三集,每個人始終都是不完美的,但是經歷一系列成長後,既能找到自身的優點,又能繼續挑戰邁進!

劇情方面也非常出色,不但有精彩的地方,還有感人落淚的橋段(這不科學…),持續到結尾,真有讓人體會到這趟旅程結束了…..

綜上所訴,作為第5階段的開端,非常的好看,比上一部《星際異攻隊》更加精采,也是最近難得的佳作,因此非常推薦大家去看~(至少小竹真的看得很開心^_^)

星際異攻隊3》雖然有些橋段比較爭議,但整體劇情架構卻非常不錯,有幽默也帶點感傷,包含了各種情緒起伏,動作場景及運鏡手法也讓人看得很滿足,可以說是有始有終,最後也提一提電影在最後想表達的:"我們都曾經受傷過,但正因如此才會有現在,如今我們各自擁有了方向,即便路線不同而分離,但我們依舊是個那個團隊"。

See you next movie

[Marvel 系列]

【影評】《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穿越世界,打破命運!

【影評】《星際異攻隊3》-星際天團最圓滿的謝幕~

【影評】《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蟻小搏大,背水蟻戰!

【影評】《黑豹2:瓦干達萬歲》-最讓人惋惜的一部英雄電影

【影評】《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神的愛與責任-by奇妙索爾傳

《歐美劇》月光騎士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讓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無雷影評】《奇異博士2:失控的多重宇宙》-等等,失控的是編劇吧!

《歐美劇》鷹眼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最完美的一箭,是未射出的那一箭

【有雷影評】《蜘蛛人:無家日》-Spider Man:No way home-發散後收斂完美的蜘蛛人結局

【影評】《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認清本心才能讓自己更加強大

《歐美劇》洛基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在多元宇宙冒險的惡作劇之神!

【影評】《蜘蛛人:新宇宙》-Spider Man:Into the Spider-Verse-史上最酷的蜘蛛人動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