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7-決戰!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他們是否能存活,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上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6-2-天平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8-槌球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集:決戰!

我從來沒有因此恨過你……

這集開頭便是參賽者們一同努力通關其他遊戲,遊戲終於只剩下KQ,今際之國即將迎來最後的局面。

荒野的東京中,有栖重逢了苣屋,通過與九頭龍交手後,苣屋有了些許改變,正打算和有栖聊聊時,卻被突然殺出來的韮木開槍擊中!

3個冤家聚頭,韮木要2人和他一起玩場外廝殺的遊戲,苣屋很有興緻的接受了,但是有栖不願做這毫無意義的事,放下了手中的槍,讓韮木感到無趣…

可宇佐木的出現卻讓韮木看到了火花,舉槍就要擊殺宇佐木,有栖見此拿起槍射擊韮木,苣屋則反常地為宇佐木擋槍,韮木和苣屋2人因此重傷倒地。

有栖想幫助2人,但K卻在此時殺來,只好把2人安置後,吸引K的注意。

在和K的周旋中,許多參賽者試圖合力攻擊,卻都被K硬實力反殺!

(今際之國模範國民!工作最認真,淘汰最多人!就是這位大哥,K!)

好在混亂中,有栖遇到了粟國、塀谷、安和水雞,一同擬定計畫,決定掩護有栖去藥局釋放化學氣體,增強小型炸彈的威力,來擊殺K

作戰開始,眾人為爭取時間,將K吸引至小巷,展開了一番生死搏鬥!

(K:可惡!又是你們!為什麼都打不中!編劇給我出來!)

大家各顯所長,拚死相搏,但K終究是略勝一籌,將眾人擊敗,打至重傷!

看著同伴一個個倒下,粟國憤怒變身破壞神,和K打得難分難解!

K:幹最累的活,挨最毒的打……

可惜最後還是棋差一著,K真的太猛了,本劇唯一打爆主角團的存在!

有栖此時趕來阻止K補刀,並引誘他進藥局,而K察覺不對勁想要離開時,卻被半死不活的粟國從背後推入。

有栖和粟國拖住K,一同跳出藥局,並在最後一刻丟出炸彈引爆。

被炸出的♠K奄奄一息,將槍遞給粟國,讓粟國了結他,一代戰神K就此殞落,遊戲通關!剩下的只有Q了!(♠K大哥沒有輸!他沒有輸!QAQ)

而粟國看到的帽匠幻影,也在最後原諒了他。

這次作戰雖說成功了,可除了有栖,所有人都身負重傷,而今際之國無法提供有效的醫療,只能寄託通關最後的遊戲,回到原來的世界治療,才有機會活下來。

有栖扶著勉強能行動的宇佐木,來到最後遊戲會場-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