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航海王》-評價高到意外的漫改作品,朝偉大的航道出發!

我們要堅持住自己的夢想,如果想做就努力去追尋吧!

2023年8月31日,席捲全球的熱門漫畫航海王,在Netflix上映了真人版影劇!在拍攝期間很多人都害怕,真人翻拍作品會毀了這個IP,但…意外的好像還不錯看?評分還蠻高的呢!就一起來看看吧~

海賊王哥爾羅傑臨終前的一段話,讓全世界為了追求的他的財寶奔向大海,展開了充滿夢想、冒險,且令人畏懼的大海賊時代!如今名為魯夫的新世代年輕海賊,也將召集夥伴,踏上這"偉大的航道"冒險!

說到漫改真人影劇,常會因為無法還原漫畫誇張的表現手法,而毀了一部作品,不過其中也有成功的作品像是神劍闖江湖銀魂,而這次海賊王也有它突出的地方。

目前第一季故事以東海五人組為主,在故事中,出現了許多著名的場景,製作組盡力把他們重現,可以說是花了不少心血~其中的海上餐廳芭拉蒂,更是有著他們獨特的味道。

開口笑的梅利號也是蠻喜感的XD

人物方面劇組參照原著,找了各國不同的人當主角,其中魯夫就是巴西人!角色演得還算不錯,雖有點不足但也算有那個味道啦!

但想要吐槽的是,魯夫被弱化太多了XD,在打鬥中沒有那麼熱血且單調。

索隆全劇最帥擔當!!和漫畫有點差別,但高冷的性格,卻完美詮釋了角色美學!

打鬥精彩擔當!一朝一式,活靈活現~雖然中二,卻帥的一蹋糊塗~~(我要為你生竹子~~ヾ(•ω•`)o

娜美戲分最多的3人組之一,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兇殘的娜美了,不管是海賊還是海軍,先來一棍!

騙人布~小竹覺得是很可惜的角色,雖然演員演得不錯有那個味道,但可惜的是劇情沒有把他的深度詮釋出來,騙人布實力很弱,所以在他下定決心、以弱勝強時,才能突出他角色的成長,劇情上的表現低迷,真的很可惜。

全劇帥哥擔當之一,香吉士!迷人的臉龐、堅實的腹肌!華麗的武打踢技,只恨出場太晚XD,平心而論香吉士演得真的很不錯,可以說是裡面最好的角色,角色的塑造還原也相去不遠,可以期待他在第二季的表現!

欸,不是,你的捲捲眉毛呢?

就劇情上來說,有些改編的還不錯,像是雙主角線的進行,但有些改編卻也不是很好,總體而言還算OK~有表達出一些想法,小竹對此認為更偏向粉絲向的作品。

《航海王》真人影劇,整體來說算挺不錯,不但精心還原了各種場景、橋段和角色,魚人的表現也非常的真實,也有表現出這個海賊時代的張力,但比起神劍闖江湖銀魂這類成功的前輩,還有不少的進步空間,雖然更偏向粉絲向,但沒看過原作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再去看原作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喔~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第2季吧!

See you next mov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