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6-光榮使命

洛基 第二季-LOKI 2

洛基與希薇的冒險,引發了時間線大亂,在失控的時間與秩序裡,洛基、希薇與莫比烏斯要如何力挽狂瀾?各自的選擇又會是甚麼呢?

上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5-科學與幻想

分集介紹整理:《歐美劇》洛基 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Disney +線上看:

點我~

 

集:光榮使命

使命從來都是個負擔,而不是想像中如此光榮崇高。

洛基利用時間溜脫,回到了神聖時間線的前一刻,看著維多再次變成"麵條",洛基問OB該如何改善,然而OB也不清楚原因,只能說速度需要更快,在時間輻射還沒過量前完成。

於是洛基反覆的嘗試跳躍時間,加速行動,讓維多能更快的執行任務,但終究只能眼睜睜看這維多變成"麵條"。

維多:X!怎麼都是我在受傷~QAQ

於是洛基又花了一個世紀的時間,精通了物理學,嘗試了各個種情況,只為了能更快的完成任務,終於在幾百年的失敗中,成功了一次!但神聖時間線還是爆炸了……這麼做根本無濟於事。

洛基只能回到第一季結尾,阻止希薇殺死留存者,在經歷幾次失敗後,洛基終於忍不住向留存者抱怨,留存者看著洛基,便停止了希薇時間,原來一切都在留存者的預料之中!他早就知道洛基會一直反覆失敗,而來找自己來尋求解決方法!

而出乎意料的是,洛基跟留存者談話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洛基在幾百年的時間內也學會了控制時間,留存者頓時來了興趣。

留存者把一切告訴洛基,原來他們都搞錯方向了,如果殺了他,康的變體便會肆虐,各時間線就不在和平;而如果想要拯救時間線,就必須讓留存者活著,但洛基無法勸說希薇,只能殺了希薇阻止她,無論怎麼選擇,洛基必定會是個輸家。

徬徨的洛基回到一開始,被TVA逮捕的時間線,此時洛基對於莫比烏斯還是個陌生人,洛基便向其詢問想法,莫比烏斯則說出了曾經沒忍心下手消除小孩的變體,而導致好幾個同事不幸的過往。

"多數的使命都是負擔,而不是光榮..….",莫比烏斯提醒無論何時都要以大局為重,便隨著這條時間線一同消散了。

洛基再次來到了故事的結尾,找到了希薇並停止了時間,向其訴說自己為了保護時間線可能必須殺了她,希薇則認為洛基的想法剝奪了人們的自由意志,就算一切毀滅,也應該要活的自由,為自由而亡,"不應用惡夢取代另一個惡夢";洛基卻從中得到了靈感,再次回到了神聖時間線爆炸前……

這次洛基知道了自己該做甚麼,他不顧大家阻止,一步一步走向時間環,面對強大的時間隱力,洛基恢復成了神的裝扮,並用魔法衝擊了神聖的時間線,各個時間線宛如失去生命力漂流在虛無的空間中。

隨著時間線的消散,洛基朝著時間盡頭的王座前進,洛基抓取失去生命力的時間線,並灌入魔法使其活化,最終坐上了王座,為這些擁有可能性的時間線持續灌注魔法能量,將其編織成為世界樹,在時間的盡頭,孤獨奉獻一生。

結尾莫比烏斯和希薇離開了TVA,所有人也開始了各自的旅程。

洛基一直想要吸引他人注意,並盲目認為成為王是自己的使命;而他最終成為了王,也成了時間之神、故事之神,卻必須和知心朋友分別,孤獨地活下去,但他永遠是我們的惡作劇之神-洛基。

~第二季完~

See you next mov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