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3-撐傘的男人

魷魚遊戲-오징어 게임

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便能獲得高額獎金,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

上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2-地獄

下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4-即使被困住也要選邊站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3 集:撐傘的男人

我的心願就是像其他小孩一樣,有著完好無缺的雨傘。

話回上集,刑警俊昊尾隨神秘組織,成功偷渡上船!隨後殺死並冒充29號工作人員潛伏其中。

這次201個人中有187個回來參加遊戲,有過第一次遊戲的教訓,眾人開始尋找、組成團隊,奇勛、尚佑、阿里和001的老人組成團隊,黑幫分子張德秀則號招了一群強者組隊。

晚上姜曉和212號的韓美女合作,假藉上廁所爬入通風孔探查,發現員工們正煮著一鍋鍋的糖,為隔天的遊戲做準備…

隔天參賽者們被帶到房間,要求大家從4個圖案選一個,奇勛隊伍不清楚是甚麼遊戲,便提出4人各選一個的作戰。

然而尚佑從姜曉的情報,早已推斷出這次的遊戲是"椪糖",但他卻知情不報;而姜曉認為尚佑看出了端倪,也緊跟其後,一同選了簡單的圖案。

達固那遊戲:用針將椪糖上的圖案完整搓下來,破裂即失敗,限時十分鐘。

4種圖案就雨傘最困難,而奇勛就選擇了最難的雨傘圖案

奇勛:完了,大勢已去……

隨著時間過去,開始有人因為失敗而遭到處決,但也有尚佑、姜曉選到簡單圖案的人輕鬆通關,讓留下的人因此備感壓力。

而也有耍小聰明的人在,韓美女先前偷渡了打火機,偷偷用打火機作弊,加熱針使其更容易融化糖,隨後更是偷扔給張德秀,好之後抱最強隊伍的大腿,小九九打得真好!o(>ω<)σ

時間越來越緊迫,奇勛突發奇想,開始舔自己的椪糖,融化圖案的輪廓線。

其他看到也爭相模仿,舔狗模式GO!GO!GO!

在最後一刻,奇勛終於成功通關!真讓人捏了把冷汗!

剩餘失敗的人,開始被工作人員屠殺,其中119號的男子不願就範,抓了一個幹部當人質,並讓他脫下面具,但在看到面具底下的年輕人後,還是認命自殺了。

而脫下面具的管理幹部,也因違反規定被遊戲負責人擊殺!在潛伏的俊昊便悄悄地將幹部面具()帶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