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2-地獄

魷魚遊戲-오징어 게임

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便能獲得高額獎金,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

上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1-一二三,木頭人

下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3-撐傘的男人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2 集:地獄

比起遊戲,外面更像是地獄……

經過第一場比賽的洗禮,剩餘201參賽者嚇得不輕,要求中斷遊戲,而同意書上也很人性化,有著超過一半的參賽者同意,便能中斷遊戲的規則。

管理員同意讓大家投票,但在這之前發放了第一階段的通關獎金(每淘汰一人多1億韓元,目前255億),頓時讓不少人心動,導致最後中止與繼續遊戲的票數持平。

而001號的老人手裡的最後一票,直接影響眾人的去留,他最終選擇的是…中止遊戲!眾人得以返家!

於是所有人再次被蒙眼,並丟包在路旁。(亂扔!(╯°□°)╯)

恢復自由的奇勛,第一時間跑去警局報案,卻被警察當成笑話,而一名年輕的刑警俊昊看到奇勛帶來的名片,竟發現和自己失蹤的哥哥有所關連?

回去的其他人也沒比較好過,大家依舊被負債壓的喘不過氣,奇勛更因為老媽重病,急需手術費,而走投無路。

灰心的奇勛此時巧遇了001號的老人,並得知他腦瘤末期,不願意等死,想回去遊戲中拚一拚,讓奇勳也有了這個想法。

包含投資失敗的尚佑、為救困在北韓的母親及孤兒院的弟弟脫北者姜曉、被壓榨的199號阿里、被黑白2道追殺的黑道101號張得秀等人,最終還是選擇回歸了遊;而刑警俊昊也悄悄地跟蹤著奇勛,一路尾隨遊戲組織的車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