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介紹EP1-生或死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被迫參加極限的死亡遊戲,今天又要開始甚麼遊戲呢?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介紹EP2-鬼抓人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 集:生或死

一旦進來了,就無法退出,等待你的只有生或死…….

沉迷遊戲的啃老族有栖良平,這天和家人起了爭執,便離家出走和朋友張太、苅部鬼混,3人在澀谷路口打鬧,卻不小心引起車禍,只好趕緊躲進車站的廁所裡。

此時一聲巨響,瞬間停了電,外頭突然變的鴉雀無聲,3人小心翼翼地出來查看,卻發現原本熱鬧的澀谷,突然變得空無一人,3人分開到處查看,甚至到以往熟悉的地方,卻依然毫無所獲。

夜晚三人坐在澀谷的路口處,突然一旁到廣告板出現了”前往Game會場”的字樣,3人跟隨指引來到了遊戲大樓,一旁桌上提供了一人一支的手機,此時一個OL紫吹和女學生也來到了遊戲會場。

紫吹看起來不是第一次參加遊戲,並告訴大家一但進入會場區域,想要離開就會被雷射貫穿!(眾人:欸欸欸!?(°Д°)

遊戲正式開始,手機顯示難度為梅花3”生或死”!需要在時間內,選擇要前往標示”生”或”死”2扇門的其中一門,全部通過離開大樓便能通關。

第一個房間,時間為2分鐘,隨著時間遞減,房間慢慢產生濃煙,女學生受不了開啟”生”門,隨即因選錯門而被雷射殺死

4人因此認知到這是會死亡的遊戲,嚇的趕緊往”死”門移動,原來的房間直接被大火焚毀。

面對死亡和時限的壓力,4人已處於崩潰狀態,有栖更是因為爭執被苅部揍了一拳,而正是這拳讓有栖想起了什麼…

有栖推測出樓層的房間配置,快速地選擇正確的門,通過房間,在最後的房間更是精彩推測出正確的門前進,最終4人順利通關!

雖然通關了,但張太的腳也被火嚴重燒傷,無法正常行走(好疼的感覺…)

遊戲結束,通關的4人獲得了3天的「簽證」和梅花3撲克牌,此時眼前出現一個絕望的男子,因「簽證」到期,被從天而降的雷射處決,有栖他們瞬間知道了嚴重性,「簽證」時效一過,就會死亡,他們必須被迫參加死亡遊戲,延長他們的「簽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