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4-單人牢房(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他們是否能存活,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上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3-分數爭奪戰(下)&單人牢房(上)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5-將軍遊戲(上)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4 集:單人牢房(下)

確保信任最可靠的方式,就是互相平等。

話回上集J的遊戲,剩餘5人中,只有苣屋失去搭檔,面臨超大危機!

為了存活,苣屋挑撥2組較弱勢的2人,並分別向他們確認自己的花色,宅宅告訴苣屋是(欺騙),而苣屋向OL確認是否是時,OL則表示沉默。

這一回合OL背叛西裝男,宅宅也背叛了帥哥,而西裝男和帥哥則是告訴2人正確的花色,至於苣屋…他不相信宅宅說的愛心,說到時OL也沒有回應,因此他推斷應該是或是…但會是哪個呢?那就聽天由命囉~

回合結束,爆炸聲響起,一個門緩緩打開……

宅宅活下來了!原來他就是J,他就喜歡看著各個自以為菁英的人互相殘殺,所以才選擇成為國民!這次是J的勝利….

此時!另外一扇門打開了

苣屋:”Superise!!Heart Jack!”

宅宅:”WTF?”

不只苣屋,活下來的還有西裝男和帥哥,原來他們早就知道宅宅是J了!

原來宅宅和OL達成協議,每回合都會去拿餅乾,用包裝告訴對方花色,但在這回合宅宅向其報錯的花色,而OL沒有相信西裝男,選擇相信宅宅,答錯自爆了。

另一方面西裝男偶遇和帥哥聊過後,發現彼此都對今際之國著迷,都想要成為國民,因此達成了對等的同盟。

至於知道宅宅是J,為什麼還讓他活下來呢?嘿嘿嘿….因為他們想從宅宅口中套取今際之國的情報,儲備糧食能撐一年,他們可以慢慢地銬問”J”。

最後J忍受不了折磨,亂報花色自爆了,而苣屋最後一次真的是用猜的?還是早就推測出花色了?大概只有他本人知道了,遊戲通關,存活人數3人!

話回有栖知道遊戲通關也無法離開今際之國後,便顯得無精打采,相反水雞幫宇佐木包紮傷口後,選擇了繼續攻略遊戲,告別了2人。

而宇佐木為了鼓勵有栖,一起去捉小兔子(晚餐!)時,發現了被K襲擊的團體。

2人找到了投影機,裡面紀錄了”來到今際之國過往”,甚至找到知道今際之國真相的人,但在揭開真相時,K出現虐殺所有人,線索因此斷在這裡了……

更慘的是,K折了回來追殺2人,有栖為保護宇佐木,挺身當誘餌,卻中了陷阱昏過去,此時神秘人出面救走了有栖…

有栖醒來後得知被一名叫做塀谷的女弓手所救,而領頭的正是消失已久的粟田。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