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介紹EP3-捉迷藏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被迫參加極限的死亡遊戲,今天又要開始甚麼遊戲呢?

上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介紹EP2-鬼抓人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介紹EP4-距離遊戲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集:捉迷藏

我們不想死,但更希望你能繼續活下去。

昨晚的鬼抓人遊戲,讓苅部受了重傷,但同時也得到了許多情報,苅部把撿到的無線電拿出,並說出聽到”海濱”的相關留言,認為那裏可能有大量的生還者團體,可以去尋找看看。

但是張太和紫吹的「簽證」今天就會到期,因此他們今晚必須再次參加遊戲,再考慮以後的事。

夜晚4人來到了”植物園”,戴上新型的電子頭盔,參加新的遊戲-”躲貓貓”,難度為”紅心7

規則:

1,一人當狼,其餘人當羊。

2,羊要躲避不被狼抓到,被狼抓到的羊,會轉移成狼。

3,15分鐘後,成為狼的人獲勝。

紅心不愧是最惡劣的類型,這不是只有狼一個人會獲勝嗎?

眾人還在猶豫,紫吹當機立斷叫住大家,確認過眼神(?),紫吹成功成為狼!

然後立馬轉身就逃跑!(反應好快!( °Д°)

苅部立即追上去,在一段追逐、爭鬥後,苅部的舊傷併發,張太拚死纏住紫吹,有栖則為了阻止失去冷靜的同伴,成功拿到了狼,躲了起來。

有栖拿到了狼,嘗試用工具把頭盔拆下來,但想到前一個遊戲的鬼的項圈爆炸,自己就害怕的無法動彈,最終只能無能為力的坐在地上。

大家雖然都不想死,但也無力追趕,只能靜靜的時間過。

絕望的有栖知道已毫無方法,認為活下去的不該是自己,並想把狼轉移給朋友,但張太和苅部卻默默地躲起來。

最後的時間開始倒數了,3人用頭盔內耳mic,互相聊著過往,要有栖好好活下去,而被張太壓制的紫吹,為他們情誼感動,最後也放棄掙扎了。

有栖在最後的瞬間找到了苅部,可惜為時已晚,最好的朋友們就在他面前被處決了,這一幕他們活得既瀟灑又讓人難過,但這就是現實。 இ௰இ

有栖為狼,他活了下來,成為遊戲通關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