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用堅定的信念戰勝絕望吧!

即便世界沒有那麼美好,但這次我們會正面面對,好好地重新出發。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改編於麻生與呂的同名漫畫,屬於科幻懸疑驚悚影集,由佐藤信介執導,山崎賢人和土屋太鳳主演,在2022/12月終於來到了第2季,並在開播後直衝到播放榜第一名,就讓小竹帶大家一起看看吧!

第 二季第1 集劇情介紹:《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1-第二階段開始!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這一季的內容可說是精彩又飽滿,每集都比上一集多了20分鐘!讓小竹在寫介紹的時候有點頭疼,常常會因此寫得太長。(;´д`)ゞ

與上一季相同,這次也做了不少改編,但這次小竹認為改編的更好了,把原作比較散亂的劇情整合縮減,不但讓角色有充足的戲份,也讓整體更加有節奏

除了原作的塑造外,這次飾演Boss的角色,每個都非常有魅力,不但獨特,還非常有實力,並有著自己的想法,對於和參賽者的互動,更是本劇的一大看點。

山下智久飾演的久間,真的非常kuso,既有風格又有魅力,是小竹很喜歡的角色之一XD

而第2季最有看頭的地方在於一場遊戲裡,參賽者和國民都有自己的理念,有些很相似,但最後各自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引導出了不同的結局,就算是主辦方的國民,也是為了自己的理念在奮鬥,更顯得有血有肉。

然後主角還是一樣的鹹魚!(誤!)

而這一季也終於揭開了今際之國的真相,對於感興趣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喔,"或許"還會有第三季!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以末世類的生存遊戲題材,可以說是非常特別,有些不錯的優點,有寫在第一季的介紹內容裡,所以這裡就不重複寫出了,小竹也認為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加精采,因此最後的伏筆,當然希望有機會拍出第三季了,讓我們拭目以待~

See you next mov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