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2-打擊布拉德

洛基 第二季-LOKI 2

洛基與希薇的冒險,引發了時間線大亂,在失控的時間與秩序裡,洛基、希薇與莫比烏斯要如何力挽狂瀾?各自的選擇又會是甚麼呢?

上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1-歐羅波洛

下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3-1893

分集介紹整理:《歐美劇》洛基 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Disney +線上看:

點我~

 

 2 集:打擊布拉德

你不是個英雄,你就是個失敗者。

死裡逃生的洛基和莫比烏斯來到了1977年,找尋在任務中失去消息的X-5,並懷疑X-5消失的原因和希薇有關。

X-5就是他!上集出現很像路人的角色,卻是關鍵人物!

但X-5卻是害怕死亡而擅離任務,並在這裡以電影演員布拉德·沃爾夫(Brad Wolfe)的身份過全新的生活……

發現大事不妙的X-5,趕緊逃跑,卻被洛基巧妙的逮住了。(洛基這裡真是太神啦!ヾ(•ω•`)o

可事情並沒有那麼容易,在審訊中,X-5先是嘲諷了洛基,而後激怒了莫比烏斯,讓後者氣的火冒三丈,於是……

於是先吃個派壓壓驚,中場休息。

另一方面B-15帶著凱西去幫忙OB,但OB因為上集關閉了防護牆而無法修復時間隱力,需要留存者的靈光分鐘小姐的權限重新開啟防護牆,可留存者如今被殺分鐘小姐也擅離職守,不知去向,這樣下去只能默默等死…….

來到第二回合!洛基和莫比烏斯上演一段戲碼,利用壓縮方塊(?)逼迫X-5說出真相,終於找到了希薇所在的時間線~

此時的希薇正在俄克拉荷馬州的麥當勞打工~~

洛基想了解希薇為何出現在未來的TVA,也希望希薇留下來幫忙處理時間線的問題,但希薇只想過好自己心的生活並不願意插手,可就在此時莫比烏斯發現X-5的異樣,似乎還瞞著甚麼事情,希薇立刻用魔法讀取X-5的心智……

原來TVA的達思正計畫炸掉多餘的時間線,來阻止時間崩壞!可被炸掉的時間線將一去不復返,裡面的人、事、物都將消失,為了保護自己待著的時間線,希薇只好和洛基一同前往阻止。

雖然3人合作勇猛合作,逮捕了達思,但依然有不少的時間線被炸毀……

眾人還在挫折的感傷中,凱西卻又發現了追捕中的拉芙娜·洛斯蕾爾的「時間平板」信號,希薇則對TVA非常失望,拒絕和洛基合作後,便返回時間線的麥當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