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1-歐羅波洛

洛基 第二季-LOKI 2

洛基與希薇的冒險,引發了時間線大亂,在失控的時間與秩序裡,洛基、希薇與莫比烏斯要如何力挽狂瀾?各自的選擇又會是甚麼呢?

下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2-打擊布拉德

分集介紹整理:《歐美劇》洛基 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Disney +線上看:

點我~

 

 1 集:歐羅波洛

還沒再給他一點時間!

上季的最後洛基和希薇找到留在時間盡頭的"留存者",希薇因被玩弄的人生而決心殺死留存者,導致神聖的時間線崩潰,產生了無數可能的時間線,多元宇宙就此開啟!

而被希薇丟回TVA(時間異變局)的洛基找到了莫比烏斯,告知留存者的變體將會帶來的危脅,可對方竟完全忘記自己了,就好像從不認識,然後就…

然後就被追殺了!!XD

洛基的身體更是發生了異變,正在”過去””現在”間來回拉扯跳動,好不容易回到了”現在”,洛基將所有的事全盤托出,TVA所有人因此開始有各自的想法。

但洛基依舊處在不穩定的狀態,莫比烏斯便帶著他去找TVA的技術員-歐羅波洛,尋找拯救洛基的方法。

歐羅波洛又稱OB,也是TVA指導手冊的作者,解釋洛基可能因為時間線分支超載而造成的"時間溜脫”,但OB沒有解決這個現象的方法…..嗎?

此時的洛基再次因時間溜脫回到過去,見到”過去的OB”,並嘗試讓OB留下了治療的方法,而”現在的OB”也想起曾經製造過的機器,可以拯救洛基。

但要治療時間溜脫並不容易,需要先讓自己裁剪跳脫時間,然後讓莫比烏斯冒著被時間輻射消滅的風險去設置儀器,將洛基從時間隱力勾出來,此外因為時間的分支無限擴張,導致時間收束器過載,OB為了保全TVA並升級系統,提醒2人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否則自己將關閉防爆牆保護TVA,到時誰都回不來。

可在關鍵時刻,洛基卻再次發生時間溜脫消失了…..莫比烏斯相信洛基會完成該做的事,前往安裝時間擷取器。

這次洛基穿越到了未來的TVA,此時TVA正因控制不了狀況而準備撤離,洛基只能抓緊時間,在混亂中尋裁剪棒消除自己,但卻意外發現希薇也來到TVA了!!?

但下一秒洛基就被不明人士從背後裁剪消滅了……ヾ(•ω•`)o

另外一邊,莫比烏斯為了拯救洛基,正努力地抵抗時間輻射,但已經時間的極限,OB只能無奈地將關上防爆門…..可就這此時洛基奇蹟般地被勾了出來,成功的和莫比烏斯回到了TVA!!洛基得救了!

而在結尾,我們的女主角希薇來到了1982年俄克拉荷馬州布羅克斯頓的分支時間線,準備好好享受此前人生從未享受過的自由麥當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