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8-槌球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他們是否能存活,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上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7-決戰!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8 集:槌球

人生就像是一場遊戲,用心好好的去享受吧

歡迎來到最後的遊戲,Q!關主為”海濱”原幹部,加納未來!

類型是最為殘忍玩弄人心的遊戲,有栖和宇佐木已做好隨時犧牲的心理準備,但難度Q的遊戲”槌球”,規則卻簡單的令人不可置信……

規則:

無論輸贏,堅持打完3局便能獲勝。

受傷的宇佐木在一旁休息,由有栖參加遊戲,雖然摸不清對方想法,但還是很順利的完成2局。

加納提議稍做休息,而有栖眼看即將通關,決定在最後向加納詢問這個世界的真相……

加納也很乾脆地說出真相,原來現在早已是未來的時代,今際之國不過是未來人為打發無聊開發的一款遊戲,一切都是虛擬的,每個人記憶則是從舊時代人們中提取,以便能更融入遊戲,而死亡的人,早已經離開遊戲,估計正討論遊戲裡體驗到的內容…..

當然是騙人的!

隨後加納胡謅了其他故事,把2人唬得一愣一愣的,但全都是騙人的,並透漏有栖與朋友自相殘殺的7遊戲,就是她設計的!

有栖一怒之下拔槍射….不,他沒射擊,因為他知道加納是故意激怒他,好讓有栖殺死自己,這樣遊戲將無法完成,也不能再開始,所有人只能等待「簽證」到期死亡。

加納反問答案有這麼重要嗎?但有栖不想朋友白白犧牲,還是想知道真相,於是加納只好公開殘忍的現實。

其實這一切都是有栖的幻想,因為朋友在自己面前死亡的打擊,讓有栖幻想了這一切,不然這麼多狀況,真的都會剛好如高中生所預測?還那麼順利?而眼前的加納未來,正是有栖的主治醫生!

有栖開始回憶了一切,相信了加納的話,而宇佐木也是精神院裡的朋友,相似的遭遇,讓2人的感情很好。

加納引導2人退出遊戲,但因傷感受到疼痛的宇佐木,發現這才是現實,並嘗試喚醒有栖,但有栖實在陷入的太深!

我是鹹魚~xN

宇佐木只好以自己的生命為賭注…..割腕!給予有栖更大的刺激,從錯亂回復。

經過了內心的掙扎與宇佐木的努力,有栖最終回到了現實,並為宇佐木止血,加納為此精神感動,出手幫助了2人。

緊急治療後,開始了第3局的槌球遊戲,有栖不再拘泥答案,2人只是單純愉快的遊戲,加納也獲得了這一局的勝利!

遊戲通關!至此所有遊戲都通關了!加納向2人道別後,讓他們親自看最後的答案,坦然接受自己的處決。

此時世界發起了廣播(?)給存活的所有人:”是否願意獲得今際之國國民的權利?

除一些人接受外,大部份的人都拒絕了這個權利,而有栖和宇佐木也拒絕了這個權利,一同面臨未知的未來。

在彌留之際,有栖再次見到了張太和苅部,2人不責怪羽栖,並鼓勵他要好好的活下去……

時間回朔!離家出走的有栖和朋友張太、苅部鬼混,3人在澀谷路口打鬧,卻不小心引起車禍!此時巨大流星群如煙花炸開,狠狠的砸向東京,造成大面積地區毀滅!並捲入了許多人,而有栖在急救下才勉強維持住生命!

醫院醒來的有栖得知自己的心臟曾停了短短的30秒,但在今際之國卻過了將近1個月的時間,而從今際之國回來的人卻絲毫不記得相關的事,只留下今際之國所受傷痕(現實轉變成隕石災難造成的),有栖雖然無法接受好友的死亡,但還是下定決心要好好面對人生。

而有栖也在醫院再次遇到宇佐木,雖然彼此都不記得對方,可2人還是靠熟悉的感覺走到了一起~可喜可賀!所有在災難活下來的人,都向新的人生邁進,一切終於都結束了!

結束了…….嗎?

~第二季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