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7-昭德洞故事(一)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6-如果我是鯨魚…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8-昭德洞故事(二)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集:昭德洞故事(一)

如果一定要受挫,那我寧願一個人徹徹底底地受挫。

位於首爾附近的昭德洞,面臨巨大的難題,政府未開闢新道路-“幸福路”連接首爾和新都市,規劃的路線直接把昭德洞從中間一分為二,這讓當地的居民很是頭疼。

昭德洞里長崔韓秀,為此代表鄉民拜訪汪洋律所,但對於是政府的規劃,以及之前有相似的案例經驗,明錫想要回絕此案件,而里長卻熱情邀大家到昭德洞一訪。

遊歷昭德洞,眾人對於居民的溫情、山丘上朴樹等情誼所感動,決定接下昭德洞的委託,對幸福路的建設提出撤回的訴訟。

途中英禑不小心跌倒,擦破了外套,濬浩捉準時機放閃!(っ °Д °;)っ

秀妍看到這一幕,發現濬浩喜歡的不是自己而是英禑 QAQ

在整理資料中,秀妍打探英禑是不是喜歡濬浩,英禑雖然對濬浩有好感,對自己是自閉患者沒有自信,秀妍焦急地要英禑不要說喪氣話;而晚上格拉米便教英禑去觸碰濬浩來確定自己的心意。

開庭當天,在法庭上的一幕讓所有人都驚呆了,這次的對手是汪洋最大的死對頭泰山,但是帶頭的資深律師竟是泰山律所的代表-太守美!!

菜鳥還在練功,BOSS突然就降臨了,汪洋3小強直接被嚇呆!!(⊙x⊙;)

太守美的實力無庸置疑,利用動畫打退汪洋提出的繞道方案,並反控原告懷有地區利己主義,想要多拿點賠償費才提告的,第一場是汪洋佔了絕對的劣勢,眾人只能回去另想對策。

經此一役,英禑對太守美犀利的實力感到敬佩,便查詢有關太守美的資料,想向她學習,恰好被父親光顥瞧見…

光顥急忙趕到汪洋律所見代表宣榮,要求宣榮不要讓英禑見太守美,並揭發了一個重大的真相,太守美就是當年拋棄英禑的母親!也因此光顥疑懷宣榮是為了打擊太守美才招募英禑的。

在光顥離開律所時恰好遇到了英禑和敏宇,敏宇察覺到光顥和宣榮是學長學妹關係,推測英禑是靠走後門空降部隊。

(敏宇:完了完了,這傢伙真的有後台!我之前還跟她作對!)

秀妍則是在休息區遇到濬浩,要濬浩要好好確認自己的心意,不要一時興起。

說的自己的快哭了,再次QAQ

回到案件上,英禑發現政府的制定的計畫在環境評估之前,這違反了執行的程序,並在之後開庭提出,而太守美不甘示弱的回擊,卻被英禑巧妙地化解,依靠強大的記憶能力,證實了政府的確是違反程序,應立即停止工程,這一次汪洋扳回了一城,太守美更是對英禑另眼相看,但案件並未結束,還要接續下集

結尾敏宇對大家默認英禑的特殊待遇和空降的事憤恨不平,便匿名在網路上檢舉英禑走後門;而英禑也從父親那得知自己是空降,對光顥不諒解,希望他不要插手自己的人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