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8-昭德洞故事(二)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7-昭德洞故事(一)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9-吹笛人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8 集:昭德洞故事(二)

因為在金錢面前,人心是非常脆弱的。

接續上回的隔天,汪洋因為敏宇的匿名指控,律所的人都開始偷偷議論英禑的空降…

而秀妍理解英禑的實力、努力和她面臨的困境,便大聲證明英禑是名符其實的汪洋律師,壓下謠言,保護了英禑。(真的是人美心地又善良!)

宣榮得知這次的對手是太守美後,也參與這次討論,對明錫提議用輿論的方式,讓民眾的力量參與,隨後明錫便在法庭上申請現場勘查。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當天勘查時下了滂沱大雨,泰山一方還預先拉攏大部分的居民倒戈,汪洋的輿論策略因此失敗,而裁判長對勘差結果也不理想,最後提出,看雙方誰能爭取過半的居民的同意書,是要保護村子?還是想要更多的賠償金而同意修建道路?

英禑發現了裁判長可愛的海豚雨傘,覺得可愛~:D

因為裁判的一句話,一場同意書爭奪戰開始了!儘管汪洋非常一方努力,卻依舊不敵泰山的人數和賠償金的攻勢,氣的敏宇拳打腳踢!!

而英禑為了找回遺漏的包包在朴樹下遇到了太守美,太守美欣賞英禑的能力,想要挖英禑到泰山律所,卻被遠處的敏宇撞見了。

英禑羞於自己是空降,決定接受太守美的提議到泰山,卻被光顥阻止,並告訴英禑,太守美就是英禑的生母,原來當年太守美未婚懷孕,為了政治考量想把英禑打掉,是父親光顥放棄了前途,承諾父女永遠不見太守美,才成功說服太守美把英禑生下,並帶走撫養。

雖然生母的事實過震驚,但英禑也突然靈機一動,想起昭德洞的大朴樹,是否也是因為政治考量,而沒被列為自然紀念物,隨後和濬浩拜訪當時籌辦此事再道廳任職的居民。

在等待的途中英禑向濬浩表白了心意,但正當濬浩要回覆時,卻發現道廳任職的居民準備逃跑了!

奔跑吧!少年!!  (>ω< ))o

兩人立即追上,並揭發了這位居民當初為了自己的利益欺騙了里長,根本沒有將朴樹申請成自然紀念物,英禑也發現這位居民和勘查當天裁判長使用這同樣海豚的傘,更得知這是新都市建案所贈送的雨傘,因牽扯到宇案件相關的利益問題,汪洋成功幫原告方聲請法官迴避,同時將朴樹申請成自然紀念物,撤銷了村莊一分為二的道路規劃。

結尾英禑找到了太守美,向太守美坦承了身分,並因自己的身分,無意跳槽到泰山,而太守美得知英禑為自己女兒大為震驚…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