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3-濟州島的藍夜(一)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2-白鱀豚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4-濟州島的藍夜(二)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3 集:濟州島的藍夜(一)

眼前所見的並非是一切,不要被眼前迷惑,要看到事情的本質。

英禑住處的房東今天帶著父親來找英禑諮詢,老先生前陣子去濟州島辦事,因路過煌志寺而被索求收觀光費,然而老先生並不大算參觀,只是想通過,卻還是被強收了費用,令他非常氣憤,即便收支入不復出,也想藉助律師的力量提告,替自己爭取一個公道。

此時英禑靈機一動,趕緊回到汪洋律所,向明錫提出去濟州島出差,這樣就能去看她最喜喜歡的海豚….呃…是去了解案情。

敏宇:我們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去濟州島呢?

明錫:好啊,我們去吧!你們準備準備一起去!

敏宇 & 秀妍:看吧,就說不可能…欸欸欸!?

出發當天,大家雖然很興奮,但也知道這次出去,並不是去玩的,因此也有收斂。

然後帶頭的明錫穿著渡假的服裝大喊:"我們出去玩吧!

眾人對明錫反差表現感到非常錯愕,明錫還同意金敏植和格拉米,以廚師的身分一同前往。

到了濟州島大家開車實地訪查,的確被攔下強制收費,而且此道路是禁止迴轉的,因此只能在選擇付費與違法之間選一個,只能乖乖付過路費,非常不合理。

更悲劇的是,明錫一直期待的麵店幸福拉麵竟然關店了!眾人只能餓著肚子另找其他餐館。

開庭當天,汪洋一方提出了這個不合理的現象,但被告方卻提出該段道路的土地為寺廟所有,擁有收取過路費的權利。

結束後,住持要請眾人到煌志寺參觀,並提醒大家不要被表面迷惑,要看到事情的本質

晚上明錫對於這次出差十分感概,難得出來,讓大家晚上都不要工作了,好好放鬆玩樂!讓秀妍和敏宇出去幫大家買酒~

回去的路上,秀妍得知了敏宇努力主要是家裡的生計壓力,此外這趟旅行敏宇種種的體貼行為,讓秀妍對敏宇有不一樣的看法。

明錫也和眾人提起自己的過往,以前就是因為太執著於工作,沒有好好享受生活,陪伴妻子,才會和妻子離婚,明錫對此懊悔不已。QAQ

隔天英禑和濬浩決定去海邊看海豚後,一起拜訪濬浩在濟州島的姐姐,但相處的過程並不算順利;也因為英禑的狀況特殊,姐姐十分擔心濬浩,希望濬浩不要再和英禑交往了,而這番話剛好被躲在一旁的英禑聽見…

這次的開庭,佛教遺產專家出來作證,有關寺廟的文化遺產多以土地面積為單位,其中也包含寺廟與周遭環境,但在進行到一半時,明錫卻因突然不支倒地…明錫!你怎麼了!明錫!(再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