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5-平等的世界

魷魚遊戲-오징어 게임

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便能獲得高額獎金,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

上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4-即使被困住也要選邊站

下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6-剛布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5 集:平等的世界

那個無法碰觸的底線,就是要絕對的公平。

接續上集,輪到奇勳的隊伍上台進行拔河比賽,聽取001號的建議,成功在開頭取得優勢!

可惜對方隊伍的實力明顯高一檔次,漸漸地把繩子拉回去,在危機關頭尚佑想出了置之死地而後生的計策,最終艱難的獲得勝利。

遊戲結束後眾人回到寢室,還來不及高興,便著手搭建掩蔽物,以防昨晚報再次發生,並決定輪流守夜,可001號的老人卻在這時候發了高燒…..

另一方面,醫生炳基再次來到地下室幫忙摘取器官,讓切換回29號工作人員的俊昊和28號帶走進行走私交易。

然而俊昊從”同伴”口中得知,之前處理過少一個腎的屍體,認為是捐腎給自己的哥哥,便與28號發生衝突,28號隨即解釋誤會,但還是被憤怒俊昊槍殺了。慘!(っ °Д °;)っ

與此同時,工作完的炳基正與留下的工作人員發生爭執,原來上頭這次封鎖了下個遊戲的消息,讓他們無法給予下一個遊戲的情報。

炳基覺得被騙而暴走,卻因此被遊戲負責人抓到,並以違反公平的原因,與同謀的工作人員一同處決。

幸運的是,俊昊也因為這個騷動順利潛入負責人的VIP房,並在資料庫中得知此遊戲已經舉辦了30多年,而自己的哥哥……竟然是2015的獲勝者?…欸?(°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