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6-2-天平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他們是否能存活,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上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6-1-將軍遊戲(下)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7-決戰!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6-2 集:天平

生命的價值究竟該如何定義

讓我們來到智慧類型最難關卡K!這次是苣屋的回合!

位於最高裁決所的遊戲是代表平等的”天平”,而K竟然是原”海濱”的二把手-九頭龍

參賽者為5人,遊戲難度K,遊戲為”天平”。

規則:

1,在3分鐘內,每人選擇0~100的數字,計算出來的數字=所有人選的數字(平均X 0.8)

2,每局選的數字與計算出來的數字最接近的人獲勝,其餘人的到-1分,得到-10分及遊戲失敗。

3,每淘汰一人,會增加一條新規則!

這次參賽陣容特別的豪華,除了苣屋、九頭龍,還有數學專家、財經高手和…會計小姐(?)

被綁在椅子上的眾人,每得到-1分,頭上的天平就會被倒入硫酸,當-10分後便會傾倒淋遍全身。

遊戲開始,所有人不停思考推測,但終究沒有九頭龍預測的準確。此外因為是(平均數X0.8),大家的數字只能越猜越小,可九頭龍卻越來越準,遙遙領先眾人。

來到第4回合,眾人的數字已經猜到0了,但是贏的卻是選1的會計小姐!?原來苣屋違反了常理選擇100,導致數值被拉大,打破了平衡!

而後則是會計小姐選擇了100,讓苣屋獲得了勝利!

這毫無邏輯的方式,讓數學專家和財經高手非常混亂,隨著生命的計分倒數,壓力越來越大。

可惜第10回合,2人還是出局了!因此增加2條新規則。

4,當選擇的數字重複時,那個數字為無效,選擇的人-1分。

5,當有人準確命中正確答案時,其餘人-2分。

第11回合,所有人猜的數字都是0,所有人都-1分,苣屋目前-9分,絕體絕命!

但在第12回合,出局卻意想不到是-8分的會計小姐!?

苣屋正是看出會計小姐的僥倖心理,剔除常見的數字後,並推斷她會選擇的數字為67或74,最後…就聽天由命啦!結果苣屋準確猜中正確答案,其他人-2分,會計小姐飲恨出局,並增加規則!

6,當同時選擇0和100,選擇100的人獲勝

終於苣屋和九頭龍開始”王VS王”的對決,但分數卻是-9:-6的不利,而新加入的規則讓遊戲變成了猜拳遊戲。(0>1~99>100> 0)。

九頭龍說起以前當律師,被現實所迫,而無法實現公平正義,所以即便成為國民,還是被帽匠帶領眾人的魅力折服加入”海濱”,但他依舊不清楚如何定義生命的價值,因此決定至少自己的遊戲能夠公平。

苣屋認為2人的想法非常相近,且都無法找到答案,便想要知道九頭龍對於這個問題最後的答案,因此苣屋之後的每回合,都直接告訴九頭龍自己選擇100,讓九頭龍決定自己的生命價值。(超狂!)

 

九頭龍遲遲無法決定,連續選了3回合的0,來到了-9:-9的最後一局,苣屋一樣選擇了100,而九頭龍雖然認為生命是平等,不該由人來決定價值,但在這一刻他必須做出選擇了!他選擇了…..0!苣屋獲得了勝利!

九頭龍最後也無法決定生命的價值,但他決定了自己的活法及葬身之地,抱持堅定的理想,接受遊戲的處決。

苣屋表面是贏了,但卻認為贏的是九頭龍,留下的只有空虛的自己,遊戲通關!存活人數1人!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