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6-1-將軍遊戲(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他們是否能存活,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上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5-將軍遊戲(上)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6-2-天平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6-1 集:將軍遊戲(下)

即便那是個殘酷的世界,但我想回去重新開始……

宇佐木為掩護有栖擋下Q,2人展開了激烈的對決,但Q實在太強,宇佐木最終還是敗了。

Q看到宇佐木沒有選擇自己活下去,而是不顧自身安危,為了小孩拼命,覺得非常偽善,Q想讓她看清現實,不打算把宇佐木變成伙伴,就這樣離開了。

雖然慘敗,但是宇佐木沒有灰心,第14回合開始,有栖和宇佐木2人合力碰觸到3個人使其變成藍色,並留下勸說被捕的3人,畢竟就算變換陣營,下回合他們也會在主動投靠紅隊,毫無意義。

宇佐木之前痛恨原來的世界,但經過這麼多事後,決定不再逃避,要回原來的世界重新開始,投靠Q的確能活下去,但遊戲不通關,便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見到重要的人。

一位躲起來的紅隊隊員,表示贊同加入了藍隊,而被捕的3人,還是有1人決定回到紅隊。

第15回合開始,所有紅隊都鎖定有栖,有栖也自當誘餌,在回合最後一刻,進行了大逃脫!!

紅隊:WTF!?

此時切換最後的第16回合!因有栖成功勾引紅隊,宇佐木一舉成功將他們轉變成藍隊,隨後藍隊又成功追捕,直到所有人都加入藍隊。

遊戲結束,藍隊獲勝!

♠Q很有風度地接受自己的失敗,對於人生她不覺得遺憾,而後直面自己的死亡。

而小孩也因看到宇佐木的奮鬥,決心要活下去回到原本的世界。

遊戲通關,存活人數19人!

有栖2人離開會場,不知不覺走到廢棄球場,發現裡面竟然有溫泉!(此為害塀谷斷腿的” 沸騰”的遊戲場地)

2人開心的入浴,並在此接納了對方,各種意義上(//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