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1-鹽先生、胡椒小姐及醬油律師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0-之後再牽手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2-白鱀豚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1 集:鹽先生、胡椒小姐及醬油律師

做人要懂得變通啊!

三個賭徒合資買樂透,並約定中獎後平分,其中一人尹載元奇蹟般的中了頭獎十億韓元,卻因為不想分獎金而毀約,另外兩人申逸秀和朴誠南為了分取獎金,決定委託汪洋提告爭取。

申逸秀與心愛的妻子成恩知來到汪洋委託,逸秀一家雖然生活不易,且賭博成性,但是家庭卻非常恩愛互相扶持,因此這筆獎金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

話說上集秀妍在逃離晚餐約會後,在夜店認識了李鍾權,鍾權變對秀妍展開追求,撩的秀妍女神不要不要的~

隔天英禑便和逸秀一同前往賭場,因為逸秀說除了他們3人做約定外,還有一個幫他們跑腿買彩卷的賭場員工韓炳吉知情,便想說服炳吉為他們作證。

結果開庭當天人直接蒸發消失不見!眾人直接傻眼…(っ °Д °;)っ

原來炳吉是非法滯留,害怕出庭作證後,被捕潛返,所以逃跑躲起來了…

逸秀只好重新找了賭場賣咖啡的小姐崔多惠作證,也因如此法院判訴訟方勝訴,逸秀和誠南成功獲得獎金3億元。

英禑卻發現逸秀還出庭作證的多惠關係不太單純…

訴訟結束後,逸秀還以感謝名義探望英禑,藉機詢問得到獎金後的財產分配,這讓英禑有了不好的預感。

結果如英禑所料,逸秀在得到獎金後,完全變了個人,花費奢侈無度,更勾搭上多惠,計畫與恩知離婚;此時的恩知還被蒙在鼓裡,認為逸秀還是愛家的男人,繼續艱苦的撐住小吃店賺取養育孩子的費用。

英禑得知後,為恩知感到擔憂,但出於律師倫理,英禑又無法明確的告知恩知,只好以”醬油”先生和”胡椒”小姐表示恩知夫妻倆的危急關係,並偷偷的暗示預防及蒐證的方法。

秀妍晚上和李鍾權約會,卻發現對方是個專挑女強人下手的騙子,秀妍難過的炸毛,氣憤的離開了!!

恩知雖不願相信,但逸秀開始逼迫恩知離婚,恩知便開始蒐集家暴證據,並再次來到汪洋尋求協助;明錫因職業倫理的關係,將恩知轉給專職的律師,並讓英禑和濬浩陪同回家。

回家路上恰好遇到了逸秀,恩知打算回避鋒芒,逸秀卻著急的想讓恩知簽離婚同意書,便駕車追了上來!

結果…碰!

逸秀就這樣出車禍過世了…,因為尚未離婚,因此逸秀所得的獎金和保險,最終都歸恩知所有,恩知雖然感傷,但也因此有了能力獨自撫養孩子。

因太守美的建議,光顥反思自己是否未給予英禑所需的資源,當她走出房門卻恰好,撞見英禑和濬浩擁吻。害羞(*/ω\*)

敏宇則是覺得上司偽善,便到泰山見太守美,用英禑的身世要挾,打算跳槽泰山,太守美卻泰然自若,反而向敏宇提出條件,要他設法讓英禑離開汪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