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超神作炸烈!這次是柯哀黨的勝利!

放心吧,即便在危險,我也一定會保護你!

來了!來了!2023年7月!柯南系列最新系列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千呼萬喚終於出來了!繼上次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突破佳績,這次勢頭更是猛烈,不但精彩還再次創下了票房紀錄,就一起來看這次的介紹吧!

關於上一部《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小竹有說過,雖然推理不行,但是依靠劇情的安編排,把作品發揮得特別好,而這次黑鐵的魚影,承襲了上一部的做法,以推理和動作戲為輔,利用絕妙的搭配推動劇情,真的超級精彩~~感覺製作組有找到了突破的方向~

這次的主角就是大家敲碗已久的老婆-灰原哀!結合了最熱門的時事AI話題,使黑衣組織追尋到了”雪莉”,小哀危在旦夕!

柯南世界裡的建築總是很有意思,這次建築也不例外,有著非常有趣的巧思,就好像一個超大型主機建在海裡,這次要炸的就是這棟~

上一部萬聖節新娘在塑造角色方面,可說是非常的成功,獲得了不少好評,但這次卻沒有採取上次的方式,可呈現出的效果卻是更加的精采!

受到大家熱愛的角色必然有機會出場,而角色也非常的多,但是編劇卻能用極短的篇幅去把角色的深度拉滿,還以輔助的方式,避免喧賓奪主,可說是對此下了不少功夫啊,真的非常厲害~

老婆感動得哭了QAQ

劇情架構上,屬於流暢又有節奏,全程精彩不掉線,還有非常多的設計巧思和彩蛋梗,甚至包含了某劇場版的彩蛋,想不到吧!

看來阿笠博士還在煩惱禿頭……

黑衣組織這次也描寫得非常棒,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立場和自己的小心思,比起以前更能清楚的看出組織架構,是一個塑造非常經典的反派組織,但是…琴酒你真的好慘啊~組織藥丸~

最後放放預告片的小哀照,表情所傳達的情感,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了?

總體而言《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可以說是柯南系列的集大成之作,不論設計巧思、劇情架構都是獨樹一格,角色的塑造方式精細且成功,以動作、推理為輔來推動劇情,可以看出製作組有找到他們前進的方向了,強烈推薦大家去欣賞,希望2024也能擁有如此高品質的柯南電影,這次是基德的回合~

See you next movie~

[柯南 系列]

【影評】《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超神作炸烈!這次是柯哀黨的勝利!

【影評】《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就算不是動作片柯南也可以很精采!…咦?

【影評】《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史上最惡搞的柯南系列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