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玩命關頭X》- 不飆車,就等死!最終章啟動!

你奪走了我所有的東西,但你沒有奪走我的車。

玩命關頭X》是2023年出的一部動作爽片,玩命關頭系列的最新一集,以酷炫的飆車特技和硬核的動作戲聞名,有著特務般的劇情,吸引了許多粉絲,而這次終於要迎向完結了,目前訪談說將會以三部曲方式結束,而《玩命關頭X》這就是開頭先鋒!

故事和往常一樣,唐老大一家和樂融融聚餐,並且接到了一個竊取任務,由羅馬自告奮勇帶領團隊出發,沒想到這一切卻都一個人設計的陰謀,為的就是要報復他們一家,究竟他們能否化險為夷呢?

這次預告就展示了一系列的回放,唐老大的團隊從以前到現在的各種事蹟,讓許多人回憶滿滿。

(觀看此集前,推薦大家可以先去補玩命關頭5~還可以看看帥氣的保羅沃克!)

而《玩命關頭X》可說是非常精彩,有找回以前的水準和風格,比起8、9集要好上太多,當然特技還是一樣非常誇張,違反物理原則,但看得還是很爽快~XD

動作戲這次更加精采,打鬥如預告那般行雲流水般的連貫,超級好看~

然後這次的黑科技也越來越多了,怎麼好好一個飆車電影,變得像超級英雄電影式的,難怪大家都笑說是"飆車俠"回來了 ( •̀ ω •́ )

而這次人物也非常之多,有老角色回歸,也有新角色的加入,還有一些驚喜,欸…反正便當也不是第一次吐了……

老實說當下觀賞時有點混亂的,人物實在太多了,戲份也不是很均勻,不過預計這個篇章是3部曲,可能到時候看後面一系列拍得如何才好評論。(還因此被笑稱是"超級英雄”回收電影(`∇´))

而這次的反派水行俠,出乎意料的挺猛的,和以往的反派不同,沒有任何想統治世界、走私、賺錢等目的,為的就是打擊唐老大復仇,表面上瘋瘋癲癲的,實際卻心思細敏、計畫周全、心狠手辣,的確很有一套,挺有反派獨樹一格的魅力。

最後你問小竹說,《玩命關頭X》值不值得去看?小竹會非常推薦你去看,這次有找回以前風格的感覺,比起之前的8、9集實在是好看太多了,有張力的劇情、精彩的打戲和飆車特技,更埋下不少驚喜,會讓人想敲碗,讓導演把後面2集拍出來~因此繫好你的安全帶,來場急速飄車之旅吧!

See you next mov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