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非常律師禹英禑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2-滑落的婚紗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 集:非常律師禹英禑

我的名字叫禹英禑!

禹英禑從小被診斷有自閉症類群,但在一次父親禹光顥與房東意外的爭執,禹英禑展現了非凡天分,5歲便能牢記法律,過目不忘的能力可說是天才;而後在單親爸爸努力拉拔下,禹英禑終於長大成人,更是成為首爾大學法學院第一名畢業,但禹英禑卻因自閉症,有著難以和人溝通等致命缺點,好在汪洋律師事務所最後決定錄用了禹英禑,使其成為韓國首位的自閉症律師。

汪洋代表韓宣榮指派鄭明錫律師帶領新人,而鄭明錫看到禹英禑患有自閉症,質疑禹英禑是否具備律師該有的能力,便指派了一樁殺人未遂的案件給禹英禑執行,禹英禑隨即去拜訪被告委託人,發現正是小時候認識的房東夫婦!

丈夫朴奎植年老患有失智症,時常頭疼不舒服,一直由妻子崔英蘭照顧,但丈夫卻一直懷疑妻子出軌,在一次爭執中,崔英蘭不小心拿起熨斗,將丈夫擊暈,因此被判為殺人未遂,在明錫認為此案只能以緩刑告終時,英禑提出了獨特的見解,決定改爭取刑為較輕的傷害罪,讓明錫深感佩服,開始認同了英禑。

此時的英禑正為了走不出旋轉門而煩惱,恰好被訟務組同事李濬浩(大帥哥暖男!❤)看到,便以華爾滋的舞步帶領英禑跨過旋轉門(夢幻的不要不要~(//▽//))

兩人一同拜見房東夫婦,丈夫朴奎植想起以前英禑是以前自己討厭的父女,便對英禑破口大罵,英禑和濬浩只能收集現有的資訊,回汪洋與大家討論。

小組會議結束後,身為汪洋同事及大學同學的崔秀妍,看到英禑再次為走不出旋轉門而煩惱,在猶豫是否應該幫她後,幫助英禑走過了旋轉門。(簡直是天使!

然而意外總是讓人預料不到,在法庭上丈夫朴奎植因看到英禑,氣到腦出血,送醫不治,檢方因此提出改判被告崔英蘭殺人罪,情況急轉直下。

英禑非常自責,但突然靈機一動,利用朴奎植年老患有失智症和傷害診斷中朴奎植並無外傷,成功將朴奎植的死因歸於年老及失智,崔英蘭最終獲判殺人罪無罪、傷害罪緩刑,崔英蘭對此非常感謝英禑。

結尾的夜晚,汪洋代表宣榮悄悄拜訪了英禑的父親禹光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