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燒肉王-傳說燒肉中的王者-[台北] [板橋]

燒肉就要來配一杯啤酒,豬肉、牛肉、海鮮…我全都要!我要成為燒肉王~

—燒肉王

燒肉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號2樓

電話:

    02-29580319

營業時間:

    11:30-02:00   

具體位置:  

   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約莫5分鐘路程。

燒肉王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府中的燒肉王!距離府中捷運站很近,位於館前東路的2樓,第一次來吃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讓小竹來給大家看看吧!

店內空間大座位比較多,距離也相隔較遠,能坐的非常舒適,但還是訂位滿滿,因此建議先訂位,除此之外店內服務相當不錯,環境乾淨,換網速度極快,比較可惜的是,似乎沒有提供置物籃?

菜單如上,分599、799、1299的價位(需再+10%服務費),799包含599的所有內容,1299包含799~599,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選擇,雖然我們選擇的799,但實際上599種類已經非常多了,還有小火鍋能點。

自助吧方面有飲料和冰淇淋,飲料選擇比較多,還有啤酒可以喝(分599和799)。

點餐方面用的是平板點,很多店家現在都流行這種方式點餐,比較方便;而燒肉王上菜的速度真的超級快,份量也非常多~

比較要注意的是,爐火高度比較高,肉的油酯也很多,很容易突然大火,肉就烤焦了!OwO

上的份量都蠻多的,除了常見的肉片類,還有各式各樣的肉排,雖然好吃,但小竹不建議點太多,因為剪肉排挺花時間的!也比較容易膩,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要好好把握阿~

整個就是超香~

除了肉類也還有海鮮、蔬菜、甜點可以點~這次比較趕,海鮮只點了干貝,有點可惜,但干貝確實挺好吃的!

總體而言,燒肉王是非常適合聚餐的餐廳,小竹認為他最大的優點在於能點的餐點總類眾多,上菜速度及份量又快又足,對於想喝酒的朋友也非常合適,府中捷運站就在旁邊,不用擔心開車的問題,比較要注意的生意真的很好(不愧是板橋戰區~),所以建議大家要先訂位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