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富士山的豬-北車超美味精緻早午餐!-[台北] [台北車站]

誰說豬不能當主角呢!

 —富士山的豬

富士山的豬: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36-1號

電話:

    02-23832275

營業時間:

    07:30-14:00 (週三休息) 

具體位置:   

    捷運台北車站Z10出口,往北門方向走,約莫5分鐘路程。

富士山的豬

今天小竹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北車站富士山的豬,是一間主打早午餐的餐廳,餐廳內的位置密度比較高,會有些小擁擠,但餐點精緻又好吃,一早享用真的會讓人精神飽滿呢!ψ(`∇´)ψ

低消100元和用餐60分鐘,但沒有服務費,菜單的選擇比較多,這次就放在下面連結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參考~

菜單:點我~

首先來點開胃菜!里肌蛋餅()和薯泥蛋餅(),薯泥還真是非常少見的口味,好喜歡爛爛的薯泥~(洋芋控!:P)

接著是三明治的餐點,這次選擇的是墨西哥辣妹,三明治份量挺足的,有著辣椒的刺激味,但實際上卻不辣,非常的滿足。

接下來是小竹點的招牌手打豬早午餐,也就是打拋豬,有沙拉、薯餅非常豐盛,如果覺得不足也有加大型的可以點,此外蛋也能選擇全熟或半熟,旁邊的紅茶也有附牛奶,可以依自己喜好加入。

還有給你小鏟子切超可愛!他的豬肉很有層次感,味道很不錯,就是比下一個介紹的雞肉餐還小了點,比較可惜。

最後的就是蜂蜜雞肉早午餐,也可以說是嫩白雞肉餐?這個份量就非常足,看的口水都快流出來,偷吃了1塊雞肉,味道也很棒呢!

總體來說富士山的豬,算是價格比較高的店,但用料和味道是值得讓他擁有這個價格的,對於難得來台北旅行的朋友,推薦來享受一次元氣滿滿的早午餐吧!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