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CP值超高!美味Buffet吃到飽!-[新北] [林口]

精心製作的餐點,用心品嘗的美味,讓你享受值回票價的Buffet!

— Beef House

Beef House:

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118號2樓

電話:

    03-3974000

營業時間:

    11:00- 15:00

    17:00-22:00

具體位置:   

    長庚醫院附近,可開車或是搭機場捷運到長庚醫院,走路約莫10分鐘

牛室炙燒牛排Beef house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去了林口一趟,恰好朋友推薦了一間超平價的牛排店,就趕緊來嘗嘗這間Beef House!在店門口有停車位可以停,但是數量比較少,一旁則是有付費停車場和路邊的停車格,開車來還是比較方便~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店內可以看得很清楚,空間非常的大,位置也很多,桌與桌也保持較長的距離(好評!),看起來非常不錯;雖然位置很多,但開店後還是馬上就爆滿了,因此小竹推薦大家要記得先訂位。

菜單上的價格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來看看Buffet的部分!該有的都有,以buffet數量來說不能算多,但也是非常多樣化,小竹認為非常不錯~

其一,Beef hourse的價格遠低於其他buffet,最低價格只要299元!

其二,很多料理都是特別製作的,而且超級好吃,像是店家自創的燉菜、珍珠披薩等等

各式披薩都是現場在你面前製作的,沒有因為成本因素而使用現成的微波披薩、商用披薩。

還有酷酷的珍珠披薩,這是甚麼黑暗料理XD

除了這些之外,小竹特別喜歡的是熱騰騰的薯泥,還有蒸籠類的燒賣、蒸餃,都是絕對不能放過的餐點。

炸物類也很多樣式適合大家邊聊天邊吃。

一般來說來Buffet是不會有人吃飯的,但這次…不吃不行啊,這咖哩的馬鈴薯超大塊欸!吃起來超爽的!馬鈴薯真的是咖哩的靈魂阿!

最後當然還是要說一下排餐啦!由於想體驗一下低價buffet的感覺,因次我們這次點了較便宜的經典豬排和火腿排。(老闆對不起~XD)

以往吃的排餐會有蛋或是麵,但這次鐵板上就只有一塊肉,當下是挺錯愕的,但後來想想自助方面有薯泥或是麵,是不是想吃甚麼就自己拿來加?(小竹腦捕的!)

但豬排和火腿排的味道都蠻香的,以299這個價位來說非常不錯,下次來小竹會想嘗試更高價位的排餐~

總體而言,Beef house 是真的還蠻不錯的餐廳,以這些價位能吃到不錯品質的Buffet,真的是很幸福,座位環境也很寬敞乾淨,Buffet餐點現做好吃,更新速度也很快的,只有距離小竹比較遠,需要開車到達這點比較可惜,但還是會想下次再來吃,對於大家想聚餐或約會,也能考慮看看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