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這一鍋Share more-西門這一鍋讓你吃到飽-[台北] [西門]

冬冷鍋暖,就要和朋友一起Share more美味~!

— 這一鍋

這一鍋: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4號

電話:

    02-23810008

官網:

    點我~

營業時間:

    12:00-16:00,17:00-23:00

    11:30-00:00 (六、日)

具體位置:   

   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往峨嵋停車場方向走,約莫5~10分鐘路程。

這一鍋Share more

今年終於開始比較冷了,正是吃火鍋的好日子,這次要來吃的是位於西門町的”這一鍋”,就讓小竹帶大家來看看吧!

“這一鍋”是吃到飽的鴛鴦火鍋店,店內呈現長條式,走道偏窄,但座位的間隔不會太近,環境也乾淨舒適,以我們2人坐4人桌,小竹覺得大小剛好,多一點人可能會有點擁擠,上菜的速度和加湯的頻率還蠻高,這點非常不錯!

菜單參考如上(詳細點此官網),分為不同的價位,有些海鮮是只能點一次的,但是肉類就沒有限制,比較可惜的是,小竹最喜歡的豬肉種類有點少,要吃到最好的價位,才有第3種豬肉QAQ。

(不過大部分人應該比較喜歡吃牛肉吧!?)

此外如果是比較高價位的還會附特調飲,698是只有1杯,798則是能無限喝,還蠻大杯的~

我們這次選了鮮菇鍋和老火湯,鮮菇湯會有菇類微甜的味道,而老火鍋比較像是以前吃過的蒙古鍋,味道非常的香,小竹很推薦這個湯頭~

菜和火鍋料選擇的種類還蠻豐富的,大家可以自助取用~

比較少見的炸雞和巧克力牛肉咖哩飯~(真的有巧克力的味道,有點狂(っ °Д °;)っ)

小竹還有發現,肉的種類會依造盤子的顏色來區分!豬是粉盤,牛則是藍盤

牛肉種類比較多,有些口感非常不錯~

海鮮部分非常新鮮,尤其這個干貝真的真的超級好吃,可惜一人只有一個。

蝦子!!超甜美,好欸!

PS.如果打算先吃肉類,海鮮可以請他們晚一點再送。

最後就是可愛的喵咪送餐機器人!好像火鍋店都用這個型號!不論看幾次都覺得超可愛ヾ(•ω•`)o

(機器人:只要本喵跑得夠快!你就只能看到本喵的車尾燈~)

總體而言,西門町的這一鍋,服務非常不錯,環境也很舒適,就是座位有些略擠,小竹對自助吧方面的菜盤和火鍋料很滿意,但其他部分就比較一般;而這次點的2種湯頭也非常的香,有各自的特色,肉品的方面也非常不錯,只有小竹上面說的豬肉種類較少比較可惜XD,對於想來西門町逛街或看電影的朋友,也推薦你們可以來試試看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