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台北/松山區】

忙碌的生活是不是讓自己覺得很緊繃呢!?

試著放慢自己的步伐,享受片刻的悠閒!

位在松三區八德路三段的一間手工義大利麵店Compas Pasta House,店家外觀雖然沒有非常華麗,但卻吸引不少人來朝聖;這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及忠孝敦化站很近;E玥是由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前往。店家就在市民大道的路上就能看到,不難找。

店內餐點都是純手工製,價格上還算親民;來店的客人大致上都是先訂位的,店面不算大,大約可容下5-6組客人,尖峰時間的用餐時間是90分鐘,比較特別的是店內採開放式廚房,看得到整個料理狀況。至於會不會有油煙味, E 玥實在不清楚,因為我們坐的位置靠近門口。(●’◡’●)

前菜挑選了二種,一是巴薩米可醋炒菇菇,一是烤櫛瓜

巴薩米可醋炒菇菇,第一口會有酸味,慢慢品嚐有點甘味香氣,據說巴薩米可醋可是紅酒醋呢,但對醋酸敏感的朋友們,不要大口吃,真的會感受到它的酸,但這跟客家菜的薑絲大腸是不同的酸,不會嗆。

烤櫛瓜,櫛瓜上面金黃色是起司搭配櫛瓜本身清脆的口感,鹹甜帶汁而不膩。

番茄松阪豬火炬麵,麵的質地比較偏硬,而單吃松阪豬會有一股非常特別的香料的薄荷味,這特別的味道是百里香,茄汁帶點微酸微甜,建議麵跟肉一起搭配享用~

嫩煎雞腿松子青醬百合麵,因朋友有請店家幫忙煮軟一點,麵的口感跟火炬麵不同,但還是有嚼勁。

青醬上可看出需多堅果粒,還有松子;醬汁收的不錯,讓百合麵吸附整個青醬,上面還有小蕃茄;青醬也帶有點甜味,味道甜中帶酸,酸是來自小蕃茄(單吃小蕃茄真的很酸),使整個層次上並不會太單調也不會太膩。

雞肉在單吃方面,比較鹹一些,也有一點酸,需搭配百合麵一起食用會比較合適。

 

總結:

喜歡吃手工義大利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品嚐看看,別有一番風味;
請記得要來朝聖時要優先訂位喔,不然可能會沒有座位。
每人低消300元,結帳除了現金之外,也可以使用其他支付方式。

 

Compas Pasta House 康帕斯義麵屋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06巷6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By E.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