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3-1893

洛基 第二季-LOKI 2

洛基與希薇的冒險,引發了時間線大亂,在失控的時間與秩序裡,洛基、希薇與莫比烏斯要如何力挽狂瀾?各自的選擇又會是甚麼呢?

上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2-打擊布拉德

下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4-時變局之心

分集介紹整理:《歐美劇》洛基 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Disney +線上看:

點我~

 

集:1893

我甚麼都還沒做,你不了解我,我不會是你認為的那個人。

在上季希薇殺死留存者之前,留存者要求分鐘小姐引導洛斯蕾爾前往1868年,將TVA的指導手冊交給自己的變體-”發明家"康(小時候),而洛基和莫比烏斯也得知了分鐘小姐和洛斯蕾爾的合作,並一路從1868年追到1893的年芝加哥世界博覽會。

因小時候得到不知從何而來的TVA手冊的維多·泰姆利(”發明家"康),在專研其中的技術後,如今也是一個有名的發明家,正在芝加哥世界博覽會中展現他的時間隱力的原型。

洛基和莫比烏斯想要利用他的時間靈光修復時間隱力,而洛斯蕾爾一方則希望利用他重新掌握TVA的核心權力,因此都想盡辦法要獲取維多的信任。

豈知這個維多,雖說有不錯的頭腦,卻也利用半成品的科技騙了不少投資者,開始被眾多人馬追殺ヾ(•ω•`)o

此時希薇也加入了進來,想殺死維多,以防他成為留存者,並和洛基展開了一番搏鬥、爭論。

洛斯蕾爾則趁機用分鐘小姐製造混亂,將維多帶離現場,並稱其要一同成為合作夥伴,但維多並不想把成果與人分享,便聽從了分鐘小姐的讒言,將洛斯蕾爾拋下。

然而分鐘小姐卻也有私心,他並不滿足只是一個AI,想要成為一個活生生的人,試圖掌握一切,並陪在留存者左右,嚇的維多趕緊切斷了分鐘小姐的電源。(機器人女友!?XD)

此時希薇、洛基、洛斯雷爾同時追到了實驗室,3方對維多有著各自不同的想法,再次展開了一場爭奪。

而希薇追求自由意志,現在卻將尚未發生的未來強加在維多身上,並想殺了多,這樣不就和TVA一樣了嗎?自相矛盾了?最終還是同意洛基帶維多回TVA,並用時間平板將洛斯蕾爾送到了時間盡頭。

在結尾分鐘小姐再次出現,並告訴洛斯蕾爾一個有關她的秘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