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4-時變局之心

洛基 第二季-LOKI 2

洛基與希薇的冒險,引發了時間線大亂,在失控的時間與秩序裡,洛基、希薇與莫比烏斯要如何力挽狂瀾?各自的選擇又會是甚麼呢?

上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3-1893

下集:《美劇》洛基-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5-科學與幻想

分集介紹整理:《歐美劇》洛基 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Disney +線上看:

點我~

 

 4 集:時變局之心

燒光很容易,消滅很容易,但修補卻很艱難……

上一集最後,分鐘小姐向洛斯蕾爾接露了一個祕密,原來洛斯蕾爾曾經和留存者合作過,並是軍隊的指揮官,但在最後留存者-康,卻將洛斯蕾爾和TVA所有人的記憶刪除,好讓自己能掌握所有……

分鐘小姐隨後更向洛斯蕾爾提出合作,她們再也不需要康了,相信她倆能接管這一切。

場景轉回TVA,洛基帶領維多到維修部,OB和維多可說是相見如故,兩人都曾受對方未來的知識而啟蒙,衍生出了”雞生蛋,蛋生雞”的史詩級謬論,究竟是誰先啟發誰的呢?(⊙x⊙;)

此時時間隱力已到達極限,隨時會爆炸,因此OB做了一個時間增量器的模型講解……

OB:等等!我還沒上色!

可時間的衰減已超出了增量器的可承受範圍,OB對此束手無策,而一旁的維多提出解決方法,那就是將自己發明的時間增量器與OB的機器做結合,便能修補這問題!

洛斯蕾爾也沒閒著,趁這機會潛入TVA試圖拉攏被關押的達斯將軍一夥,但達斯與其部下非常有骨氣,寧死不屈,最後洛斯蕾爾也只拉攏到了怕死的布拉德(X-5),隨後布拉德更將休息中的維多,擄到洛斯蕾爾的面前,威脅維多協助他們。

洛基和希薇此時才注意洛斯蕾爾幹的好事,正想辦法去救援維多,洛基卻在路上遇到了"時間留脫"的自己(第一集的洛基),明白了自己要完成這個"時間閉環",便裁減了"過去的自己"。(伏筆回收!!ヾ(•ω•`)o

而洛基和希薇也接起OB打來的電話,OB表示目前防爆門因為權限被鎖,而無法啟動,擁有權限的分鐘小姐又叛變,因此必須重新啟動TVA系統,這也會讓魔法抑制系統被解除,也就是惡作劇之神又能用魔法啦!

隨著TVA系統被重啟,分鐘小姐也跟著斷線,刪除後重啟,只能在消失之前用最後的力氣(?)嘲諷維多,永遠不可能成為留存者。

重獲魔法的2人,立馬找到布拉德將其附身控制,並讓布拉德帶領,找到洛斯蕾爾,趁機裁減她,救出了維多。

(X-5真是反骨仔XD)

千辛萬苦,OB終於獲得了維多的時間靈光,順利打開了防爆門。而維多決定親自修復時間隱力,他將成為英雄!走出防爆門拯救所有的時間線!

然後維多便被時間輻射化為了條狀物了~

(阿這……XD)

時間隱力也在此時發生爆炸,眾人眼前一亮,又該何去何從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