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5-沒問的話,沒吩咐的事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4-濟州島的藍夜(二)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6-雖然奇特又古怪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5 集:沒問的話,沒吩咐的事

你能為了你覺得正確的事,像傻瓜一樣勇敢一次嗎?

電商平台羅溫,遭受到魚叉式的網路釣魚攻擊,導致用戶個資外洩,因而被”廣播通信委員會”處以3000億的罰鍰,金額過於龐大,羅溫的雙代表-裴仁哲和金燦弘只能請求汪洋協助,提起取消處分的訴訟。

由於明錫入院開刀,這次的案件由勝准帶領汪洋三小強一起執行。

但和明錫不同,勝准並不喜歡英禑的風格,便禁止英禑發言,也不聽英禑的意見。

當日開庭,勝准主張委員會的懲罰過度,但被告方表示罰鍰只有羅溫銷售額的1%,並不算懲罰過度,這一次的辯論讓汪洋處於劣勢,更糟糕的是民眾的輿論開始集中針對羅溫,快速的召集求償的受害人已達4000萬,提出集體訴訟,每人求償10萬,將達到4兆的天價…

羅溫代表仁哲被逼很著急了,想和勝准、敏宇一起賄絡裁判長,卻被裁判長嚴厲的斥責!

隔天開庭汪洋主張原告就算有設保護措施,仍無法完全抵擋駭客攻擊,因不具因果關係,應處以怠金而非罰鍰;但被告方表示在”同一天”已經修訂了法條,就算無作為,但只要外流的事實成立還是能處罰鍰。

仁哲看到勝准對此啞口無言,激動的表示這件事不完全是羅溫的錯,但羅溫要付的代價卻是如此龐大,實在不合理,萬念俱灰之下,便現場服毒自盡,立即倒地送醫。

回到汪洋,英禑向勝准提出,雖然通報和修訂法案是在同一天,但事件”發生的時間”在修訂法案之前的一天,所以應該能朝舊法的方式去爭取,但是勝准一直很不爽英禑,便把英禑逐出這次案件。

秀妍看到英禑被如此對待,想要出言抗議,卻被敏宇阻止了!敏宇表示現在頂撞的話,很可能對他們以後的發展有不好的影響,不希望秀妍毀掉自己的前途;秀妍認為敏宇說的很對,但還是很難過的對敏宇說,希望他能放下這些權謀,為同事、對的事去爭取,因為她喜歡這樣的人,敏宇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其實敏宇這邊真的是為了秀妍好,用了自己的方式保護秀妍,但秀妍說的也沒錯,究竟是要做對的事呢?還是正確的事?

晚上濬浩找到了英禑,知道了英禑聽到姐姐的話,才想和濬浩分手,濬浩表示沒有英禑就無法幸福,但英禑害怕自己讓他感到孤單,無法給濬浩幸福…

次日開庭,勝准無計可施被對方緊緊相逼,眼看就要敗訴,秀妍忍不住了,把英禑之前的論點說了出來。

敏宇這次也豁出去了,隨即補了一槍,由於時間點的爭議,舊法處罰又輕於新法,應罪疑惟輕的原則,該處以舊法!汪洋因此勝述。(帥了一回!)

另一邊宣榮找到光顥,要光顥帶著英禑離開,去休假避風頭,光顥後悔承諾宣榮利用英禑打擊太守美,但眼下似無已經無路可走了…

結尾,一名少年聽著羅溫事件的新聞,著急的打給羅溫雙代表之一,燦弘,這位少年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