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6-雖然奇特又古怪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5-沒問的話,沒吩咐的事

分集介紹整理: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6 集:雖然奇特又古怪

我的人生雖然奇特又古怪,但同時也有價值又美好。

話回上集,泰山準備幫3000萬的用戶向羅溫提出賠償,此時太守美的兒子尚賢,因內疚向其坦白羅溫的網路攻擊是他的所作所為,原來上集結尾的神祕少年就是他!一個天才駭客!

但即將參選法務部長的太守美,為了上位,極力掩蓋真相,阻止尚賢自首。

太守美還派了部下與英禑接觸,想要挖腳英禑到國外就任,把任何威脅到自己的因素都排除!但…事情不如太守美想的那麼完美。

首先敏宇向太守美表示,自己有新的領悟,想成為為同伴著想的人,跟大家一起奮鬥,打消跳槽到泰山的念頭,想辦法讓英禑離開汪洋的約定也就失效了。(敏宇你開竅了…嗚嗚嗚 o(TヘTo))

而後尚賢曾因好奇,偷偷駭過太守美的手機,得知自己有個叫禹英禑的姐姐,便瞞著太守美到汪洋尋求英禑協助。

原來一切的幕後黑手,正是羅溫的雙代表之一金燦弘,因另一代表裴仁哲逐漸不重視資安,燦弘便哄騙尚賢駭入羅溫竊取用戶資料,讓仁哲知道教訓,重視資安這一塊,但事成後燦弘向其索取用戶個資,尚賢感覺不對勁,便將其上鎖,讓燦弘無法取得裡面的資料。

而後發生的一系列事件,仁哲更是服毒自盡,尚賢從沒想過事情會如此嚴重,深深認知到自己的錯誤,因此想要自首結束這一場風波,便把犯罪自白影片交給英禑。

但是問題來了!羅溫是汪洋的客戶,而揭發羅溫的帶燦弘自導自演的真相,則會讓客戶羅溫不利,英禑到底該怎麼辦?

煩惱的英禑只能到醫院向明錫詢問意見,明錫表示律師應以客戶為重,這是明錫從生涯中學習到的,但…你是禹英禑,你會有自己的決定。

是的,明錫就算躺在醫院也是這麼

英禑想過後,便回汪洋和同事們觀看尚賢的自白影片、商量對策,而宣榮轉頭便向李記者透漏,改以駭客事件打擊太守美,保留英禑是太守美私生女的真相留作底牌(?),既能打贏官司,又能打擊太守美,簡直一石二鳥!

隨後開庭,汪洋一方把自白影片秀出,指認幕後黑手燦弘,而燦弘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連忙否認,自己就是羅溫代表怎麼能自己告自己?

敏宇立即補一槍;”你已經不是代表囉~”    ( •̀ ω •́ )✧

燦弘:”欸~~!?”   (っ °Д °;)っ

原來服毒昏迷的仁哲已經甦醒,得知此事後,立刻召集公司幹部,罷免燦弘的職位;但儘管如此裁判長仍認為影片可信度不足,需要當事人出庭作證。

回到汪洋眾人的焦點便來到英禑的手機回覆…,尚賢發出了訊息給英禑,表示自己即將被太守美送出國,可能無法出庭作證了,英禑立即提出要去說服太守美讓尚賢自首,勝准認為這想法太不切實際,但宣榮卻答應了英禑,讓英禑有機會去說服太守美。

濬浩帶著英禑,開車飛速趕往太守美的候選人造勢會場,並告訴英禑,自己就像是單戀貓的貓奴,即便孤獨但也擁有幸福,現在還是很喜歡英禑。

這段話給予了英禑莫大的鼓勵,下車前英禑回覆,不是只有貓奴愛貓,貓其實也愛著貓奴的,所以我們不要分手了!(開心地前往最終決戰!?)

英禑獨自見了太守美,拒絕了太守美去美國的安排,並訴說自己就像是在白鯨群的一角鯨,人生雖然奇特又古怪,但卻有價值又美好。

曾經為了自己而放棄英禑的太守美,英禑希望這次她能做出不一樣的選擇,做個能讓尚賢信任的好媽媽,不要再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忽視孩子了。

太守美最後還是被感化了,當眾宣佈辭退法務部長的參選,並讓尚賢出庭作證,證明燦弘的指使和加密的用戶個資尚為外洩,讓羅溫獲得勝訴,駁回用戶的賠償訴求。

這次事件後,英禑終於成為汪洋正職律師,明錫也康復出院,但在前妻的示意下(凌厲的小眼神!),表示還沒決定是否要復職。

最後的最後!英禑再次挑戰一生之敵-旋轉門!這次她成功獨自通過了!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濬浩笑著迎接英禑,經過那麼多波折,他們終於走到了一起,畫下了完美的句點!(TロT)

~Fi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