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6-於濃霧懸崖的燈火

以吾之名-마이네임

一段牽扯幫派的仇殺,尹智友為找到殺父仇人,不惜加入黑幫、臥底於警方,但越往前邁進,真相卻越加迷離,究竟智友能否完成復仇?又或成為不惜一切代價的野獸呢?

上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5-通往黃昏的道路

下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7-反叛黎明前的黑夜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6 集:於濃霧懸崖的燈火

我別無選擇,想活下去就得這麼做,人生就是一場戰爭。

重傷的崔武鎮來到熟人的寺廟療傷,以此逃離警方的追捕,對於這次行動的代價真的是太大了。

而惠進因為親手殺了都將才,不斷的做惡夢,逃離不了過去,都將才雖然已死,卻始終影響著2人。

弼道擔心惠進,帶著晚餐拜訪並安慰她,更因此得知了她與都將才的孽緣,卻也誤會惠進想抓的人是都將才。(看來弼道是真的喜歡上惠進了)

隔天在家停職的惠進竟收到了給”尹智友”的包裹,惠進懷著忐忑的心情打開,裡面只有一張警察的合照,但令人沒想到的是…….

自己的父親竟然也在合照裡,而且名字正是當年調查死亡的宋俊受!?原來這個包裹是都將才留做後手寄過來的,可惜的是他沒能活下來,但卻對惠進意義重大,此時崔武鎮撥來的電話鈴聲劃破了沉默……

崔武鎮找來惠進,也是他現在最信任的人,或許他早已把惠進當成自己的女兒了,可惠進卻帶來了照片詢問他,崔武鎮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惠進:”尹東訓確實是警察,但他最後投靠了組織,車奇浩因此殺人滅口”

惠進從沒想過自己如此不了解父親,思緒更加的混亂了,究竟誰說的才是對的?自己的仇人又是誰呢?

經過這件事後,崔武鎮認為惠進已經動搖了,便派泰州去處理掉奇浩,而剛被弼道送回來的奇浩,因酒醉而不敵偷襲,被刺重傷。(就偷襲、就騙,不講武德>﹏<!)

此時不知情的惠進也來到奇浩家確認真相,卻發現門把上的血跡,警惕了起來,而奇浩也誤以為惠進是來補刀的,開槍擊傷了她。

惠進一不作二不休,質問著奄奄一息的奇浩,奇浩才明白她正是自己找尋好久的好友女兒-尹智友,只能簡單的告訴惠進,俊受一直是警察,並將俊受留下的東西交給惠進。

此時感到異常的弼道折回來,惠進只能倉皇離開,留下重傷的奇浩。

惠進打開奇浩給的背包,看著裡面俊受的通報紀錄以及給自己的遺書,真相終於浮出水面了,原來尹東訓一直都在與警方匯報東川派的情報,可惜的是崔武鎮在東訓送給自己的打火機裡發現了定位器,當年便帶著都將才去翻東訓的家,找到了東訓臥底的證據,並用找到的警槍,解決了背叛自己+最信賴的兄弟,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能找到殺東訓的凶器,並交給智友了。

智友完全崩潰了,她太難接受亦師亦友亦父親的男人,就是她一直要找的仇人,而她自己竟然還在位仇人賣命!

而崔武鎮像是早料到智友會找到真相,他很重視智友也很重視東訓,知道了智友想要復仇,而最後可能會殺了自己,卻也為了情誼、為了贖罪將他留在了身邊,讓自己成為了一個矛盾的怪物。

這天尹智友退出了東川派。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