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4-陰影中的微笑

以吾之名-마이네임

一段牽扯幫派的仇殺,尹智友為找到殺父仇人,不惜加入黑幫、臥底於警方,但越往前邁進,真相卻越加迷離,究竟智友能否完成復仇?又或成為不惜一切代價的野獸呢?

上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3-狂亂的暴風圈

下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5-通往黃昏的道路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4 集:陰影中的微笑

他一定會有所行動,因為他的自尊心不允許……

接續上集,警方收到通報前來,東川派訓練營卻早已血流成河,只留下都將才挑釁的標誌。

崔武鎮為這場犧牲的部下辦了追悼會,而惠進擔心崔武鎮也來到了會場,卻偶遇了奇浩和弼道。

好在有戴著安全帽沒有被2人認出,但弼道也因此留下了印象。

奇浩帶著弼道前往掉念,並和崔武鎮對質,希望能套出有利的消息,但崔武鎮並不是省油的燈,互相嗆聲後便草草收場離去。

(阿這…這韓國警察也太拚~被黑道團團圍住還敢嗆聲(っ °Д °;)っ

與此同時,都將才正在地下賭場疑惑自己的毒品為何沒有熱銷,還不知道自己已成為警方和東川派黑白2道的追殺對象,而熟知崔武鎮的奇浩更想利用這次機會,一舉逮捕崔武鎮,3方的混戰即將一觸即發!

此外奇浩為了達成目的,決定釋放之前逮捕的毒品販子”芒果”,對於不惜任何傷亡代價的奇浩,惠進感到相當反感,便通報崔武鎮是陷阱,讓崔武鎮逃過了一截。

奇浩看計畫遲遲沒成功,便想出一計,宣稱東川派出現了內奸,即將和這個"線人"見面,而這個"線人"便是鄭泰州??

原來泰州收到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要告發都將才的位置,便前往赴面地點……可不但沒有得到情報,還不知覺落入奇浩的陷阱,釣出頭戴安全帽的惠進,讓惠進因此誤會內奸就是泰州!

經過這件事,奇浩和弼道確定了警方有臥底的存在,並懷疑惠進就是這個臥底,而崔武鎮也因為這個假消息,開始懷疑泰州會背叛自己。

(你來我往!這次奇浩贏的多一點!)

隔天惠進來到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回收槍枝鑑定結果,並從奇浩那得知槍枝的主人就是當年唯毒蒐隊的老么-宋俊受;然而宋俊受當年調查東川派時被人所殺,槍枝未能回收流落在外,因此當年開槍究竟是……?

惠進只能轉頭向崔武鎮確認,但崔武鎮否認東川派殺警奪槍,並認為這是奇浩的圈套,這下又回到了原點,還更加撲朔迷離了……

弼道也開始觀察惠進,卻發現她正暗自調查都將才的去向,便與之一同跟蹤釋放的"芒果",來到毒品交易地點,豈知卻遭到都將才帶人埋伏,2人寡不敵眾最終還是被都將才捉住。

原來都將才早前接觸"芒果"時,得知了追捕自己正是是他最恨的尹智友,便設下陷阱埋伏,而同一時間的崔武鎮也受到都將才另一批人馬的伏擊,可說是危在旦夕…朝著最壞的情況失控暴衝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