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5-通往黃昏的道路

以吾之名-마이네임

一段牽扯幫派的仇殺,尹智友為找到殺父仇人,不惜加入黑幫、臥底於警方,但越往前邁進,真相卻越加迷離,究竟智友能否完成復仇?又或成為不惜一切代價的野獸呢?

上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4-陰影中的微笑

下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6-於濃霧懸崖的燈火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5 集:通往黃昏的道路

你甚麼都不知道,你做了一個非常愚蠢的決定……

話回上集吳惠進和崔武鎮2方都遭到都將才的襲擊,而惠進和弼道不幸落入都將才之手,現在的都將才已接近瘋狂,可卻不搓破惠進的身份,將2人丟進廢車裡,打算用報廢機器壓扁2人。

好在崔武鎮非常的勇,1人幹翻了所有伏擊,收到都將才電話的挑釁,連忙趕去廢車場將2人救出來,並在警方來前離去。

崔武鎮回到根據地療傷,被泰州質問為何要那麼重視惠進,而崔武鎮因為上次奇浩的策略,反過來質疑泰州的忠誠,讓泰州啞口無言,但泰州始終是崔武鎮的得力助手,崔武鎮最後選擇相信他,但作為保險也暗示自己能傷害泰州在乎的人。

經過這次事件,警方將都將才視為了第一目標,展開大範圍都搜捕;而在醫院做醒來的惠進,得知弼道的妹妹因為毒品意外身亡,也讓弼道誤會惠進的家人(父親),同樣是因毒品而往生,產生憐惜之情。

崔武鎮則再得知惠進沒事後,打算找個好地點將她送出國,以保護惠進。

相反的奇浩卻不相信惠進,偷偷派人調查惠進的通話紀錄……(直覺真的很準!(っ °Д °;)

這天惠進終於出院回到工作崗位,卻遇到了以前為追捕尹東訓時,一直騷擾自己的趙警長,可對方卻裝作不認識,即便奇浩私下詢問東訓的女兒時,也只是淡淡地回消失無蹤了

惠進不明白為什麼趙警長要包庇自己,趙警長卻對揭穿她並不感興趣,並告訴惠進,當年把她父親案子吃下來的就是車奇浩,讓惠進震驚不已。

但趙警長就是好人嗎?不!他知道惠進和東川派的關係,想利用這件事威脅崔武鎮提供毒品給他!然後就…….被做掉了XD

(趙:啊啊啊~我的戲分啊~~)

另一方面,為了不讓都將才透漏惠進的真實身份,惠進再次找到"芒果",打聽到其偷渡的消息,並通報給崔武鎮,讓東川派去抓他。

可都將才似乎早就料到,打電話給奇浩談條件,要求以自身安全,換取警方逮捕崔武鎮的機會;而警方也不傻,打算利用這個機會將雙方都逮捕,三方各自打著小99,混戰一觸即發!

崔武鎮帶領東川派來到約定地點,都將才才發現自己被警方放鳥了,只能硬著頭皮對峙,事實上警方早以埋伏於此,就等他們打得不可開交時,一網打盡!而惠進在外調查通報,不知曉警方的行動,卻也不約而同地趕到現場。

3方混戰越演越烈,崔武鎮與都將才的纏鬥更是激烈,邊打邊轉移,而薑還是老的辣,沒多久都將才就已落入下風,可即將落敗的都將才,掏出藏起的匕首,成功暗算刺傷了崔武鎮,戰局立馬反轉了過來!

眼看崔武鎮遇到危險,惠進及時趕到,開槍掩護崔武鎮逃走。

而奇浩也等這一刻很久了,立刻追上負傷的崔武鎮,可就在要逮捕時,卻被趕來的泰州妨礙,讓崔武鎮成功駕車逃脫……(欸!好可惜!(;´д`)

弼道也趕到惠進與都將才對峙的地方,勸說惠進不要衝動,可都將才不斷的挑釁,還說要自首把所有一切、包含惠進的身份、與東川派的關係都抖出來,讓惠進退無可退,開槍結束了都將才的一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