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3-企鵝朋秀,就決定是你了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2-滑落的婚紗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4-三兄弟之爭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集:企鵝朋秀,就決定是你了

方法本來就很普通,難就難在達成目標。

這次的故事開始於尚廷藥品的會長金真平與妻子全景熙回家時,發現有著自閉症的小兒子金廷勳正在捶打倒地的大兒子金尚勳,尚勳被夫妻發現後已經死亡,被診斷出有22處肋骨直線骨折,死於胸腔出血,故小兒子廷勳,被檢方起訴傷害致死罪。

真平夫婦委託汪洋幫忙辯護,但自閉症患者的廷勳不擅與人交流,每次談到案情,情緒就會特別激動地喊:「找死!不可以」,另明錫大感頭疼。

明錫、英禑和秀妍決定配合演出廷勳最愛的企鵝朋秀,雖然逐漸取得廷勳的信任,但對於案情廷勳還是特別的激動,毫無進展。

好在英禑想起了診斷中尚勳脖子上的勒痕的,懷疑可能尚勳想要自殺,而廷勳是想阻止尚勳,於是便和濬浩來到尚勳房間調查。(華生跟上!)

在案發現場英禑發現上吊用的繩子和死者的日記,原來尚勳因為忍受不了課業的壓力,已多次嘗試自殺,但父親金真平卻不願相信,認為這是在毀損已故兒子的名譽,並指責英禑。

在無法公布真實的情況下,律師們只能從尚廷的自閉症入手,以情緒障礙為其辯護,但英禑的自閉症卻被檢方針對,以非精神耗弱人反對論點。

之後英禑在辦公室親自模擬尚勳的自殺,不巧被濬浩撞見,濬浩情急之下拉下了英禑,並將她撲倒在地。(畫面太閃不忍直視QAQ)

此時英禑因背部著地而豁然開朗,原來這就是直線骨折的真相,並趕緊通知明錫和金真平夫婦,然而儘管認同了英禑的努力,金真平夫婦還是希望金真平夫婦能退出辯護,明錫為了保護英禑,也聽從代表宣榮退出辯護,案件最後交由明錫同期的張勝准律師接手收尾。

經過此次案件,英禑感受到一般人對於自己的惡意和偏見,認為自己並不能勝任律師的工作,提出了辭呈離去….

劇終? (っ °Д °;)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