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4-三兄弟之爭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3-企鵝朋秀,就決定是你了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5-冒失莽撞對上權謀詭計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4 集:三兄弟之爭

如果是和你這樣的律師,我想和你站在同一邊。

在江華島有三兄弟,董同一、董同二、董同三,由於父親留下來的土地即將被政府徵收,擁有土地所有人的同三聯絡兄長,想將得到的大筆金錢與兄弟平分,卻沒想到2位兄長反過來欺騙同三,讓其簽下分配不利於同三的合同,而同三因為是土地所有人,土地徵收後需要繳大筆稅金,結果分到最少的同三,拿到的錢根本不足付這高額稅金,因而獲得了高額負債…

這天好朋友董格拉米來找英禑,並把父親同三被騙而負債的事告訴英禑,希望能請他幫忙,英禑雖然表示自己已經不是律師了,但還是願意幫忙,英禑為了解事情的真相,父親光顥便帶著英禑和格拉米回老家江華島,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X)

回憶起過去,光顥為保護英禑被欺負,搬家到了偏僻的江華島,但情況並沒有因此改善,好在遇到了被大家稱作神經病的格拉米,有格拉米在,英禑就不會被欺負,2人便成為了好朋友。

英禑見了董同三,並得知了事件的經過,知道了2位兄長利用不正確的民法謊騙同三,並介紹明錫給格拉米,但明錫不接受,也不願意同意英禑的辭呈,要英禑用律師身分親自為其辯護。

然而2兄長在法庭上堅決否認此事,好不容易找地的證人也臨時倒戈,情勢艱難的情況下,英禑只能設局製造證據。

在董家祭祀時,格拉米裝瘋譏諷,使其2兄長對他們大打出手,因這傷害行為,民法規定能撤銷這一契約,同三成功的勝訴了!

結束後同一、同二向同三認錯,同三也不計前嫌,說好這次一定要三人平分,是一個不錯的好結局。

這集有不少小插曲,在離開江華島時,格拉米發現濬浩對英禑有意思,便推薦約會勝地,讓濬浩帶著英禑去看夕陽。

法庭結束後甚至布置了大驚喜給英禑!是不是應該幫他們P個粉紅泡泡~

另一方面汪洋,同期律師權敏宇向明錫抗議英禑有特別的待遇,但明錫表示英禑有獨特思維,總能看到事情的另一面,並希望敏宇對自己同事不要那麼嚴苛,大家都是同一船的人。

最後明錫也很開心英禑的回歸,真的是一個很好又帥氣的上司呢

結尾回到幾個月前的夜晚,汪洋代表宣榮悄悄拜訪了英禑的父親禹光顥,敘舊外也說著要提供工作給英禑,光顥對此非常的感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