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蟻小搏大,背水蟻戰!

我們要時刻關注小人物,任何人都有成長的空間。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是2023上映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是蟻人的正統第3集,也作為漫威第5階段的第一部電影,連接1、2集和影集《洛基》的劇情,建議大家能補完這幾部,能有更完整的感受~

洛基介紹:

《歐美劇》洛基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在多元宇宙冒險的惡作劇之神!

蟻人史考特在彈指事件後聲名大噪,寫書出傳記開簽書會,開始了自己的養老生活(?),但失去的那5年,讓史考特和女兒凱西心中總有一個坎。

凱西則在這5年學習了量子物理的知識,甚至開發出了量子探測儀(超強),可沒想到的是,此舉卻把史考特一家5口拖入了量子領域,他們將在這未知的領域,面臨超級大危機!!

蟻人這次面對的反派,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影響後續的規模”也比以往大且嚴重,所以這集也會比前幾集,更加的沉重和嚴肅,不像之前走幽默的輕鬆愉快……

不過當然還是有不少逗比情節ヾ(•ω•`)o

就劇情節奏來說還算不錯,一段接著一段很少冷場,人物的安排也比最近期幾部漫威電影安排的好一些~

但可以看出擷取了不少其他電影的元素,很多奇怪的生物都看起來超像外星人,總有種在看星際大戰或是其他電影的感覺XD

還有滿滿的特效,都可以拿來當桌布了~(笑)

而本集亮點正是凱西,作為新世代的年輕人加入成為主角,也是漫威為數不多的家庭和樂組合!(鋼鐵人、尚氣表示羨慕!)

導演也表示為了承擔起後續角色的重量,飾演凱西的演員再次被換角,這次由之前飾演過《名偵探皮卡丘》的女主角凱瑟琳紐頓來飾演,真的是仙氣十足~超美的捏~(❤ ω ❤)

另一個亮點則是預告中出現的反派康,作為時空旅行者、征服了多個世界的康,不但超厲害,還威脅感十足,是第5階段的最重要的角色,後面的幾部也會圍著康轉,因此小竹真心推薦各位能去補一下《洛基》的影集,可以更融入劇情。

蟻人史考特和征服過許多次元宇宙的康對比,可說是非常小的螞蟻對抗大怪獸,但蟻人所展現的精神卻是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各個角色刻畫也是非常的飽滿。

雖然《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在大家對英雄電影疲勞的時候出現,也還有些許缺點,但是不能否認這是近期漫威電影裡最精采的一部,做為第5階段的開頭非常的成功,也足夠讓人期待後續的鋪墊,作為承先啟後的蟻人,是否能一同扛起漫威前輩的棒子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ee you next movie

[Marvel 系列]

【影評】《星際異攻隊3》-星際天團最圓滿的謝幕~

【影評】《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蟻小搏大,背水蟻戰!

【影評】《黑豹2:瓦干達萬歲》-最讓人惋惜的一部英雄電影

【影評】《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神的愛與責任-by奇妙索爾傳

《歐美劇》月光騎士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讓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無雷影評】《奇異博士2:失控的多重宇宙》-等等,失控的是編劇吧!

《歐美劇》鷹眼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最完美的一箭,是未射出的那一箭

【有雷影評】《蜘蛛人:無家日》-Spider Man:No way home-發散後收斂完美的蜘蛛人結局

【影評】《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認清本心才能讓自己更加強大

《歐美劇》洛基 1 ~ 6 集全劇分集劇情大綱、心得 –在多元宇宙冒險的惡作劇之神!

【影評】《蜘蛛人:新宇宙》-Spider Man:Into the Spider-Verse-史上最酷的蜘蛛人動畫!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