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8-代表人物

魷魚遊戲-오징어 게임

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便能獲得高額獎金,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

上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7-V.I.P.S

下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9-幸運之日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集:代表人物

曾經的友誼,在交叉路口上,分道揚鑣…….

第5項遊戲終於結束,存活人數為3人,魷魚遊戲已然來到了最後,但奇勳看不慣尚佑的不擇手段,便起了爭執。

此時主辦方出現,讓奇勛、尚佑和姜曉換上禮服,並以最高級的餐點,作為3人的獎勵(看起來超好吃!小竹餓了…◉_◉)

優雅地的晚餐,實際卻暗潮洶湧。

上回合尚佑髒了自己的手,幫助3人通關,但奇勳不認同為了通關而犧牲他人的做法,因此警戒尚佑會為了勝利再次不擇手段

尚佑則認為每個人都在競爭,自己的做法並沒有錯,自己一定要勝出。

最後姜曉因為上個遊戲最後的爆破,被玻璃片刺傷血流不止,根本無心吃飯,只想著要努力熬下去。

用餐結束後,主辦方把餐盤回收,卻獨留下牛排刀,3人明白將迎來自相殘殺的夜晚……

另一方面,逃脫的俊昊遊至最近的無人島,但這裡訊號極差,只能邊躲避追兵邊爬上山頂,好聯絡上警局的前輩,將證據傳出。(山頂訊號比較好??)

此時負責人帶著追兵追上,被逼到懸崖邊的俊昊用最後一顆子彈反擊,擊中了負責人的肩膀,然而負責人卻讓手下不要動作,拿下自己的面具…..

原來負責人正是俊昊再尋找的哥哥黃仁昊!想要挽救俊昊,讓他來到自己身旁,可俊昊因自身的正義拒絕同流合汙,負責人只好親手開槍,使俊昊中槍落海。

夜晚3人拿著各自的牛排刀各有所思,奇勳小心的走向姜曉,提出在最後的遊戲2人一起聯手,而姜曉則跟奇勳約定”2人最後無論誰勝出,都要照顧對方的家人”,並把弟弟託付給了奇勳。

此時尚佑毫無防備的睡著了,奇勳打算趁機殺了他,但姜曉卻說服奇勳要堅持不殺人的本質,而奇勳這才發現姜曉受了重傷,正奄奄一息!

奇勳急得敲打房門,向主辦方求救,沒想到主辦方真的進來了,但……

但是為了來收拾遺體而來的!尚佑趁著奇勳求救時了結了姜曉,這讓奇勳憤怒到了極點,恨不得直接殺了這個X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