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6-如果我是鯨魚…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5-冒失莽撞對上權謀詭計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7-昭德洞故事(一)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6 集:如果我是鯨魚…

無論是幾十億的案件,還是公益案件,都是案件,要好好處理。

某天,明錫指派秀妍處理一公益案件,但秀妍過於亢奮激動,明錫拜託英禑協助,並適時拉住秀妍。

而這次的案件為脫北者季向心的單親媽媽,當年與朋友向李順英討債,而使用不當的暴力行為,因此被警方抓捕,被控強盜傷害罪,但是季向心為年幼的女兒逃跑了,帶著女兒躲了5年,直到女兒能夠認得自己的年紀,以後還能團聚,才主動自首。

聽到這裡,英禑也和秀妍一樣亢奮了起來,這讓明錫有點無言。

晚上濬浩跟室友敏宇訴苦,對於上次迴避英禑的告白問題,非常的懊悔,結果敏宇卻誤會濬浩喜歡的是秀妍。

英禑和秀妍立刻去拜訪當年的被害人李順英,卻發現李順英長期受到家暴,而當年的傷勢極有可能是家暴所致,而非季向心所造成的。

眾人回到律所,誤會的敏宇想偷偷幫好兄弟濬浩漢秀妍牽線,跟秀妍說濬浩喜歡她。(兄弟你方向錯了呀!)

秀妍對受歡迎的濬浩自然是有好感的,聽到這些話,讓秀妍心花朵朵開~(秀妍真的好看!)

在法庭上英禑詰問當年診斷堅定的說被害者的傷勢為季向心他們的所為的醫生,英禑拿出之前醫生發過歧視脫北者的報紙文章,認為醫生是有偏見,但卻被法官否決了,但是激動之下,醫生卻說了一連串對脫北者偏見的話,因此引起了輿論。

此行為讓醫生退出汪洋律師-張勝准的正醫同盟,使之丟失一大客戶的勝准,向同期的明錫發怒,為了一個公益案件,竟然讓律所丟了幾十億的大客戶!

而明錫理解勝准的憤怒,為了保護英禑和秀妍默默的承受下來,並叮囑他們無論是幾十億的案件還是公益案件,都是案件要好好處理,自己則默默先行離開了。

明錫真的是太帥了,有這種前輩英禑他們真的很幸運。

雖然英禑和秀妍拚盡了全力,最後卻還是失敗了,以不理想的方式結束,最後只能等判決結果。

無奈的兩人坐在路邊長椅上,英禑看到季向心,想如果自己是鯨魚就好了,鯨魚的母親不會拋棄孩子,那英禑的母親也不會拋下自己,秀妍看著心疼英禑。

但是!最後的結局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柳明河法官以另一個角度,季向心自首為由,成功將判決結果判處緩刑,這讓英禑和秀妍不禁感嘆”薑還是老的辣啊!”

相信季向心最後終於還是能和女兒相聚,算是一個圓滿的結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