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5-冒失莽撞對上權謀詭計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4-三兄弟之爭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6-如果我是鯨魚…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5 集:冒失莽撞對上權謀詭計

你要成為一心想勝訴的萬能律師,還是想讓真相大白的優秀律師?

專門做自動櫃員機的梨花公司,正跟客戶介紹自家的產品,有著特殊鈔夾的專利,但客戶卻說早有另一家金剛公司,有同樣的構造機器,並且價錢更加便宜,梨花因此提告金剛禁止製造及銷售的假處份訴訟。

這次明錫讓敏宇和英禑合作擔任梨花一方的律師,秀妍也偷偷提醒英禑,要小心敏宇的小心眼,而敏宇對英禑有著強烈的不滿及鬥爭心,瞞著英禑案件情報,英禑一時掌握不了案件狀況,出了不少糗,這讓李濬浩對敏宇非常不快。

法庭上,梨花公司聲稱特殊鈔夾是自家研發的,金剛則是反駁這項技術早出現在美國研發大會公開,而且在國內早已被名叫”領袖”的公司改良推出過,但可惜的是領袖當年因為機器出現了瑕疵,所以機器全數銷毀並倒閉了,難以蒐集梨花是抄襲領袖的證據。

英禑與敏宇討論,認為應該要想辦法釐清真相,但敏宇卻認為不管真相都應該站在委託人這邊,並稱英禑為”冒失莽撞的禹英禑”,英梧則不甘示弱地說出敏宇以前的錯號”權謀詭計的權敏宇”,兩人因此槓上了!

英禑想知道梨花是否抄襲的真相,與濬浩一同拜訪梨花公司,在車上英禑藉機問濬浩是否喜歡自己,然而時機點卻不好,濬浩迴避了此問題,而後一起見面了梨花的研發主管;此時敏宇正調查領袖的機器是否已全數銷毀,並在打給在英禑身旁的部長道賀,英禑聽見後,儘管猜到研發主管在說謊,但為了不輸給敏宇,還是教了對方掩蓋說謊的技巧。

這一次開庭,梨花一方靠著研發主管的演技,獲得了莫大的優勢,金剛則因為遲遲找不到領袖的機台作證又被假處分,導致財政出現嚴重的問題。

金剛的社長吳振宗寫信給英禑,希望英禑要有良知,不要對真相視而不見,英禑知曉後趕緊向敏宇求助。

但敏宇卻認為這不是他們的責任,律師只要為委託人著想,並諷刺英禑教研發主管說謊,才是害金剛陷入困進的黑手之一,英禑對此無話可說,只能把自己的心思藏起。

英禑無奈地到員工餐廳用餐,恰好遇到正在用餐的秀妍,秀妍打趣的說同期律師都有錯號,自己也應該要有一個,英禑認為秀妍就如”春日暖陽”,一直幫助自己,說的秀妍都不好意思了。(❁´◡`❁)

你看她眼淚都快掉下來啦!

終於金剛費盡千辛萬苦找到了一台領袖的機器,經過比對證實了梨花的抄襲,因次撤銷消了金剛的處份。

然而梨花卻絲毫不在意敗訴,因為在金剛背叛處分的期間,梨花公司已將大部分的客戶訂單拿到手,成功壟斷市場。

英禑自責成為黑心企業的幫手,但造成的傷害已經無法挽回,英禑只能將金剛社長寫給自己的信貼在牆上,時刻警惕自己。

結尾而另一方面太守美辭去泰山律所代表,被提名為法務部候選人,並否定了自己未婚生子的流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