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不被看好的小蝦米,活出自我的大鯨魚!

即便古怪又奇特,但依然能活得精采!韓國首位自閉症律師登場!!

《非常律師禹英禑》是一部2022年上映的韓劇,由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主演,講述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第 1 集劇情介紹:《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非常律師禹英禑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說到《非常律師》不免會讓人想到日本的《王牌律師》,題材雖然相像,但是風格卻是大大不同;本劇的敘事非常流暢,拖戲的比例也較少,讓小竹看完非常的滿足!

每集的故事都是以案件為主,並在其中穿插不少支線故事,有些和案件相關,有些則無關,但故事都會影響英禑和其他人的成長,讓他們有著不一樣感悟,讓整體故事和角色更加豐滿充實~

本劇還有一個有趣的特色,就是英禑真的超級喜歡鯨魚!靈光一現的時候,鯨魚跳起來的畫面非常喜感。o((>ω< ))o

劇情上也常有翻轉再翻轉,搞笑的風格也讓人啼笑皆非,讓人看了都不會無聊XD

此外保有韓國演藝的傳統,《非常律師》也有浪漫愛情橋段!但是看的出來這次編劇有將這部分濃縮,把主菜放在事件上,浪漫愛情作為調味,卻是恰到好處。

耍浪漫的場景還是讓人不要不要的,粉紅色泡泡滿天飛~(//▽//)

除了英禑以外,其他角色也隨著劇情有著不同的體悟和成長,下面這幾個角色是小竹特別喜歡的!

時而熱血,時而不如意,超級體貼的秀妍女神真的很好看~

傳說中暖到爆炸的暖男濬浩是也!

明錫這個前輩是小竹最喜歡的角色,作為律師水平很高,但也會聽取部下的建言,還會維護新人,反思自己的做法,作風更是超級帥,小竹也好想要有明錫這種上司呀~

《非常律師:禹英禑》其實也有不少爭議,像是自閉症才不會像英禑這麼開放、容易接觸人,但有時候戲劇效果總是不能百分百還原現實,重要的是這部劇他想要表達的是什麼,你又從中體悟到了什麼?

對於小竹來說,《非常律師》是一部非常不錯的韓劇,劇情上刻劃的較飽滿、不拖沓,故事也很有趣,可以看得非常休閒,從中還能漲些知識!非常有意思,推薦給各位朋友閒暇時看看,然後和小竹一起期待第2季的到來吧 ~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