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7-反叛黎明前的黑夜

以吾之名-마이네임

一段牽扯幫派的仇殺,尹智友為找到殺父仇人,不惜加入黑幫、臥底於警方,但越往前邁進,真相卻越加迷離,究竟智友能否完成復仇?又或成為不惜一切代價的野獸呢?

上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6-於濃霧懸崖的燈火

下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劇情介紹EP8-名為復仇的怪物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以吾之名-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7 集:反叛黎明前的黑夜

你說我們不配稱作是人……那你是嗎?

風水輪流轉,上集開頭是重傷的崔武鎮,這次則是奇浩身中重傷,好在及時送醫保住了一命。

這場短暫的戰鬥卻讓所有人都受傷了,泰州的左手再次受傷,看似不好好治療,將造成了永久性傷害,而惠進則是被子彈打中,血流不止。

崔武鎮聽泰州的匯報,得知奇浩逃過一劫,並且惠進可能已經知曉一切,崔武鎮決定親自出山,但泰州似乎有其他的想法……

另一方面惠進因為知曉真相,決定脫離東川派,也知道自己會成為奇浩案的頭號嫌疑人,所以準備跑路,卻遇到了泰州帶人襲擊,經過一番拚搏,惠進勉強擊敗了泰州手下。

泰州只好親自上場,泰州不愧是東川派2把手,即便左手重傷,也能壓制惠進,而惠進也從泰州口中得知,崔武鎮就是殺了父親的兇手,也拚了命對抗。

最後泰州還是因左手的傷勢被惠進擊敗了,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打鬥

如此過份的總總行為,讓惠進理解了奇浩不把組織當人看的想法,但泰州卻冷冷反問:”那你是人嗎?”

此時弼道一行人得知天王山區有個退休醫生救治了崔武鎮,正準備去捉拿,卻沒想到崔武鎮親自來警局自首??崔武鎮無所謂懼的模樣,讓所有人摸不著頭緒。

剛死裡逃生的惠進得知崔武鎮被抓,立刻趕往警局與崔武鎮對峙,崔武鎮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不會有事,但惠進卻告訴他不要期待安插在局裡的間諜了(自己),便轉身離開詢問室,這舉動確實讓崔武鎮動搖了!

但接下來劇情急轉直下!搜查隊發現奇浩被襲擊的那天,出現的休旅車正是惠進的車;而奇浩派人查詢惠進的通聯記錄,也剛好交到弼到手中,弼道發現最後一通正是由天王山打來的,證明惠進去和崔武鎮見面了!急忙通知所有人阻止惠進離開警局。

惠進早去證物管理室,將能定罪崔武鎮的證物取走,並在通知崔武鎮後,成功駕車逃逸。

崔武鎮得知證物已經處理掉後,便直接無視警察,大搖大擺地離開了。

(超大牌!當後院走啊(っ °Д °;)っ

突然訊息量大爆發,只能留下一臉茫然的弼道。

原來崔武鎮來警局的目的就是為了確認惠進的忠誠,即便讓惠進遭到通緝,他也不希望惠進背叛他。

可下一秒看到被殺的泰州,他就明白了惠進放他出來是為了能親手殺了他

惠進來到墳前祭拜父母,訴說自己的思念,並表示能理解父親的決定,希望他們能好好看著自己如何處理這一切。

然後她就被抓回警局了XD

原來弼道在搜查惠進的家時,想起她重視的骨灰罈,推斷出她會去墓園,並成功遇見了惠進。

為了阻止惠進逃跑,弼道甚至不惜開槍威嚇,讓其乖乖就範。

被捕的惠進打算向弼道坦白一切,但弼道卻不願意再相信她了。

弼道:你到底叫甚麼名字?真實的名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