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龍珠超:超級英雄》-滿滿情懷,再次突破極限!

相信自己,釋放潛能,這次換你保護地球!!

七龍珠在今年2022推出了的21部劇場版《龍珠超:超級英雄》,繼上部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的空前熱作,這次的劇場版也絲毫不遜色,情懷感滿滿,就讓小竹帶大家一起看看吧!

還記得悟空小時候打敗的”紅緞帶軍團”嗎?這次他們捲土重來,找到當初製造人造人蓋洛博士的孫子海德(小鬼!),企圖製造處更強的人造人統治世界,一切的混亂就此開始。

由於種種的原因,這次的主角是我們超高人氣的野比飯…孫悟飯一家!在龍珠超悟飯被嚴重削弱,表現不但少而且不起眼,而比克則是後期跟不上進度,退出了第一線,一直沒很好表現機會,但這次劇場版,大家可以放心!最亮眼的就是悟飯和比克了!

(比克才是悟飯他爸吧!?)

這次劇場版是採用全3D,畫面呈現的方式非常的棒。

因為3D的畫面,打鬥不但有立體感,更有層次感,流暢的動作搭配動態的3D背景,使整體品質大幅提升!

這次與以往最大的不同,不像以前的一路打到底,出現的各個角色都有不錯的刻劃,並有一定的劇情輔助,使的電影片長雖短,但有著飽滿的程度。

也回歸了以往龍珠的幽默風格,還有各種滿滿的懷舊情懷,各種小彩蛋和近視感,讓人想起以前的各種畫面~

遇事不決,太陽拳!

悟飯的女兒小芳,這次就是負責賣萌擔當!

比克則是老樣子,明明是冷酷帥氣的外型,但一直被各種惡搞,不斷的吐槽XD

雖然打鬥方面還是《龍珠超:布羅利》比較精彩,不過這次也有很多不錯的特色。

其一,打鬥中途無違和的插入幽默的橋段及劇情的鋪墊,讓整場戲更佳的生動飽滿。

其二,畫面及出招的精緻度好的不要不要的,不但酷炫還非常帶感。

而悟飯回歸依舊是如此的霸氣!

不只打得精采,更是充滿了熱血、刺激感,讓人感到非常的興奮!

可以說整篇毫無冷場!

但話又說回來,《龍珠超:超級英雄》優點雖然很多,但小竹卻認為偏粉絲向的作品,如果沒看過這系列的朋友,更推薦去看前一部的《龍珠超:布羅利》,因為《龍珠超:布羅利》劇情量比較少,但是畫面及動作精彩程度可以說是系列之最,而《龍珠超:超級英雄》有很大一部份是靠劇情、彩蛋烘托,對於龍珠的紛絲來說則是加倍的滿足,所以如果各位朋友想要回去追番,再來看這部劇場版的話,小竹推薦至少看到西魯篇喔~

See you next mov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