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邪惡升級,呆萌加倍!

這讓我明白了,做事就是要和大家一起才有趣!

各位!小小兵回來啦!情侶約會、放假不知道如何處理小孩子的朋友,趕緊約起來!畢竟…

有誰能拒絕可愛呆萌的小小兵呢~(●’◡’●)

還記得上集介紹了小小兵的起源,這次則是小小兵遇到格魯,並陪著格魯成長的故事。

劇情主要圍繞在格魯的偶像-邪惡6人組,並圍繞著傳說的寶石爭奪,但這次對反派…呃,好像本篇出現的幾乎都是反派XD

對於這6人組的描寫並不算多,主要還是用來襯托格魯和小小兵的配角。

格魯小時候就以成為大壞蛋為目標,究竟他是經歷了甚麼?最終讓他變成了禿頭…我是說超級大壞蛋!

跳躍吧!邪惡少年~格魯小時候真的很可愛~

對於格魯和小小兵描寫非常的成功,有搞笑、有感情戲,角色塑造非常飽滿、豐富,也能體會到他們成長,最終突破自己,走出自己的道路。

但其實不用想太多!去看個樂呵就對了!

負責搞笑賣萌就對了~這點表現還是特別棒,可愛又超搞笑,然後還是聽不懂他們在說甚麼。  (╯▽╰ )|||

劇情流程方面非常的緊湊,節奏非常的快,非常流暢的一口氣到底,此外融入了東西方元素,還有很多彩蛋,像是”漫威蜘蛛人”的片尾曲,還有後續作品的角色出現,讓電影變得更加有趣~

除了上集的小小兵3人組,這次也多出了一個重要的小小兵-拖拖!

其他的小小兵也有了出場的戲份,雖說都不是主要角色,但聚在一起賣萌,還是讓人招架不住阿~

其實說了那麼多,就是!萌就完事了!小小兵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一點,所以喜歡呆萌可愛的朋友,不用想太多,看就對了~而喜歡品嘗電影的朋友,相信這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也不會讓你們失望,在劇情的編排、角色的塑造都非常不錯,而且動作元素也更加的進步了,不過萌歸萌,好看歸好看,小孩子還是不要變壞人喔>_<

See you next movi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