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就算不是動作片柯南也可以很精采!…咦?

夥伴的教誨永遠不會忘記,思念及理想由我來繼承。

終於來到2022年柯南的回合了!《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可說一反常態,讓不少人認為是近年來柯南最佳電影,這次柯南不搞動作大片!是柯南就是要推理,我們柯南就是要做最強的…~劇。情。大。片~

這部的推理還是一樣少的可憐,而《柯南:萬聖節的新娘》既不是推理出色,也不是動作加持,還能登上佳績,靠的就是劇情的編排,就讓小竹帶大家看看這厲害之處吧!

俗話說的好,柯南劇場版就是要炸東西,炸船、炸大樓、炸美術館,這次我們玩大一點,就用這次的液體炸彈!我們直接炸了整個澀谷!ヾ(•ω•`)o

這次的犯人是俄國的炸彈狂客-“火焰”,非常狠的腳色,開頭就把安室弄得無法自理,本身就是一個的狂人,利用炸彈在國際上製造了許多案件。

而我們的安室透大帥哥,因為某些原因,這次的戲份被削減的特別多,但依舊是電影最重要的腳色之一。

本次劇場版最優秀的地方在於角色塑造劇情架構,設計的非常之好,雖說還是有些誇張的地方,但並不影響觀影體驗,此外還有非常多的設計巧思和彩蛋梗,能讓資深的柯南迷會心一笑~

出演的角色非常的多,不同陣營的糾葛,情勢交錯複雜,但是編劇很好的安排角色的出場和定位,每個角色出場都有它存在的意義,讓電影看起來非常飽滿,但也不會看的一頭霧水。

但相反的因為角色過多,有些平常熱門角色,這次基本上戲份全沒了!小五郎這次帥到我了~叔叔沒有輸~QAQ

劇情方面主要圍繞著警校五人組,以及佐藤警官和松田警官共事的那段回憶。

不斷的在現在和過去交錯,鋪墊卻是非常的好,暗藏許多異想不倒伏筆,可說是向俄羅斯套娃一個套著一個,當你以為這就是個圈,才會發現還有一個更大圈在外面。

此外不熟悉柯南的觀眾也可以放心,隨著劇情的發展,還是能夠了解前因後果,而不會一頭霧水,這部分也是歸功於編劇下了非常大的苦功,當然各角色比較細節的部分,還是得自己去補齊,但並不影響電影劇情的發展。

總體而言《柯南:萬聖節的新娘》不像之前的賣動作戲,雖然在大螢幕上看流暢的動作、武打、耍帥戲,是非常爽快的,但果然還是需要有漂亮的劇情相輔相成,這才是柯南阿!雖然說這次一樣沒有太多推理,很多地方的伏筆,卻是可以讓觀眾自己推理,這真的超棒~像是比較細心的觀眾,肯定能發現這次電影標題有些蹊蹺,對吧?

有了這次的佳績,最後也讓我們期待柯南2023的劇場版!這次是小哀的回合~See you next movie~

[柯南 系列]

【影評】《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超神作炸烈!這次是柯哀黨的勝利!

【影評】《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就算不是動作片柯南也可以很精采!…咦?

【影評】《名偵探柯南:犯人•犯澤先生》-史上最惡搞的柯南系列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