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2-滑落的婚紗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擁有自閉症的法律天才才女,成為了韓國首位自閉症患者律師,在不同機遇,接觸不同的人,一個幫助別人,自我成長的故事。

上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1-非常律師禹英禑

下集:《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分集劇情介紹EP3-企鵝朋秀,就決定是你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2 集:滑落的婚紗

這是我的人生,我來作主!

一對新人在飯店舉行婚禮,婚紗卻意外地滑落走光,讓新娘背上的觀音刺青曝光,好死不死,新郎的爺爺是基督教虔誠信徒,斷然無法接受,因此提出退婚!(這個婚不結啦!(╯‵□′)╯)

這天企業家金正久會長拜訪汪洋,因女兒走光的事情,想對飯店提告,求償天價10億韓元!汪洋代表宣榮為了贏過對手”泰山律所”,便接下了這不合理的訴訟案,便交由明錫及手下的律師一同執行。

英禑和律師同事權敏宇一同拜訪當事人,發現這是一樁政治婚姻,新娘金花英更在接受精神治療。

而律師崔秀妍和李濬浩一組,準備偽裝新婚夫妻,去婚禮的飯店打探消息。

秀妍對濬浩有好感,知道濬浩為人和善,會聽英禑分享鯨魚等小知識,但秀妍還是提醒濬浩不要因為一時興起就讓英禑這麼依賴他,如果濬浩決心不夠,逃離了英禑,這只會對英禑傷害更深,希望濬浩能好好思考。

在即將到飯店時,可憐的秀妍卻突然鬧肚疼,無奈只改由英禑代打。(秀妍:編劇給我出來!!)

由於潛入而試穿婚紗的英禑,美的讓濬浩都看呆了。(秀妍:QAQ)

但因禍得福,秀妍的肚疼讓她得知婚紗被調換的真相,並成功說服員工出庭作證,但被告方卻挖出新娘花英在網路上的留言對退婚感到非常慶幸,因此反駁了精神賠償之責。

隨後花英在汪洋律所會談時,回憶起對方承諾婚後將會贈送數值數百億的土地,英禑便提議用特殊損害,向飯店求償300億韓元

隔天會談,看看金正久驚呆的小眼神….(正久:確定不是多了一個0??)

金正久對此滿意極了,但女兒花英卻有著別的想法…

開庭當天,汪洋律師幫助原告方求償300億,在即將勝訴時…

花英:我要撤訴!!

眾人:欸欸欸欸~~?

花英:我不告了,我的人生!我來作主!

正久:啊啊啊啊~~!(300億啊!!)

最後原告花英堅毅的提出撤告,勇敢的向父親說不,並自白信奉佛教和自己心愛的女人!與愛人一起離開了法庭,留下錯愕的眾人。

讓我們一起祝福她們~!

結尾”汪洋”大對手-”泰山”代表太守美,得知汪洋接手了己方不願接手的案子,並成功求償300億(雖然後面撤告了),並得知了英禑的存在,太守美對此很感興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