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1-第二階段開始!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II-今際の国のアリスII

被捲入異常事件的少年有栖良平,為了活下去,闖過了無數的死亡遊戲,而遊戲的第二階段即將開始,他們是否能存活,並回到原本的世界呢?

下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劇情介紹EP2-分數爭奪戰(上)

第一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介紹總整理

第二季分集介紹整理:《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1 集:第二階段開始!

歡迎,我們正是今際之國的國民。

上一季最後,眾人通關除人頭牌以外的所有遊戲,引出了今際之國的國民(遊戲策畫者,不需要簽證,便能存活),隨著掛著人頭牌的飛船升空,第二階段正式開始!4人帥氣地站在澀谷街口,準備接受迎面而來的挑戰……

救命啊~大家快逃~要死啦!QAQ

回朔一下時間,4人帥氣地站在澀谷街口,殘存的”海濱”夥伴也陸續趕到,準備一同商量對策,此時突然一陣槍響,殺得大家措手不及、倉皇逃命。

眾人看到黑桃K的飛船在緩緩地朝這裡移動,意識到這就是K的遊戲,即便沒有參加遊戲、說明規則,但”K “VS”所有參賽者”的遊戲已經開始了,而範圍正是東京的全部區域!

主角團:K火力太作弊啦!最好是有人打得贏啦!

K編劇給我出來!為什麼他們都開外掛?子彈都轉彎打不到他們!

眾人使出渾身解數才成功逃離,可苣屋和安卻在混亂中走散了……

稍作休息後,有栖與宇佐木出發尋找食物並回憶過往,在經歷這麼多事後,有栖想要回到原本的世界,好好的重新開始,但宇佐木因為父親被誣陷,而痛很原本的世界,並不想要回去,而無法回應有栖的心情,2人因此鬧得不歡。

隔天4人討論現況,由於還沒有擊敗K的對策,為了避開K的襲擊,最好參加其他場地的遊戲,這樣同為策畫者的K,就不能隨意出手,最終眾人決定前往K的場地….

K是最難的團隊遊戲,需要5人參加,但有栖隊伍只有4人……,此時渾身燒傷的韮木出現,毫不猶豫地帶上參賽手環,眾人雖然討厭他,但也只能一同參加遊戲。

眾人進入會場,K此時現身,歡迎他們的到來.…..呃…?嗯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