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間諜家家酒-SPY x FAMILY》- 簡單的人物介紹

東、西國表面和平,暗地裡卻是充滿了一觸即發的火藥,為了維護和平的目標,間諜《黃昏》收到命令組建佛瑞一家,然而這一家人卻各自有互相隱瞞的身分,勾勒出各種家庭喜劇~

佛傑一家

父親-洛伊德·佛傑

實際身分為西國的頂尖間諜《黃昏》,為了東、西2國和平,在東國從事間諜活動,這次組織給予了《黃昏》名為《代號:梟》的任務,為了接近目標-戴斯蒙,需要有一個家庭作掩護,於是便找到了安妮雅與約兒組建家庭,目前使用伯林特綜合醫院精神科醫生洛伊德·佛傑的身分活動,是個能力極高、變裝高手的最強間諜。

母親-約兒·佛傑

表面是公務員,實際是暗殺組織《花園》的最強殺手,代號為《睡美人》,認真時看似冷酷絕情,實際是一個呆萌可愛的小姊姊,洛伊德為了讓安妮亞入學,找到面臨公務員開除危機的約兒,擔任母親的角色,雖然是假扮的夫妻,也有點小冒失,卻很愛這一家人。

女兒-安妮雅·佛傑

《代號:梟》任務的關鍵角色,洛伊德讓安妮雅入學伊甸學園,讓其和戴斯蒙次子打好關係,以達成接近戴斯蒙的目的,而安妮雅其實是個超能力者,擁有讀心術的能力,不但崇拜間諜,也常常暗中幫助雙親,可實際上卻是個小笨蛋,常常搞出令人提笑皆非的舉動XD

搞笑的行為,產生了各種迷因梗圖~ヾ(•ω•`)o

寵物-彭德·佛傑

在一次劇情中,意外撿到的大型狗,實則是擁有預知未來超能力的實驗體,目前只有安妮雅知道,配合讀心能力能夠看到彭德預知的未來,名字則是取自安妮雅最喜歡的動畫。

[更多]

【影評】《間諜家家酒-SPY x FAMILY CODE: White》- 開心的家庭旅行,也要順便拯救世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