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6-剛布

魷魚遊戲-오징어 게임

過著失敗人生的奇勳,意外收到了魷魚遊戲的邀請,只要勝出這場456人參加的遊戲,便能獲得高額獎金,可這場遊戲也伴隨致命的危險,終究這些的參賽者們能否順利通關呢?

上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5-平等的世界

下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劇情介紹EP7-V.I.P.S

分集介紹整理:《韓劇》魷魚遊戲-分集介紹總整理

Netflix線上看:

點我~

 

集:平等的世界

最好的朋友不分你我,這就是「剛布」……

昨晚突發不適的001號老人,被召集參賽者的工作人員嚇得失禁,奇勳趕緊脫下外套為001號遮掩。(其實奇勳人挺好的)

眾人被帶去第4個遊戲會場的途中,看到因違反了”公平平等”,而被負責人處決的炳基和工作人員吊起來示眾……(っ °Д °;)っ

在第4個遊戲開始前,工作人員讓參賽者分成2人一組,但因為炳基被處決了,導致現場只剩了39名參賽者,有1人會落單。

尚佑雖然聰明,但考慮到自己體能不足,決定找阿里組隊,而阿里也很信任尚佑,便答應合作。

和上個遊戲反過來,這次由智英主動接觸姜暁組隊。

而001號的老人知道自己會拖累大家,便選擇主動退出,讓奇勳去找別人,可奇勳始終放不下001號,最終還是一同組隊了。

眾人都找到信任的夥伴,最終只有韓美女落單一人,被主辦方帶走。(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機車XD)

可讓所有人傻眼的是,第4個遊戲竟要隊伍2人自相殘殺!雙方各有10顆彈珠,要在30分鐘內,以非暴力的任何方式,獲得對方的彈珠,失去所有彈珠的人將被淘汰!對於每一組都是互相信任的同伴,這個是讓人非常痛苦的對決…..

尚佑和阿里選擇了猜單雙決定勝負,但阿里卻連連獲勝,幾乎贏走尚佑所有的彈珠,而尚佑在惱羞成怒後,向阿里提出雙贏的戰略,而阿里不忍心尚佑出局便答應合作,出發尋找其他參賽者。

豈知尚佑假借擔憂,偷偷將阿里的彈珠掉包,並拿著所有彈珠成功通關,而阿里傻傻地回來,發現被背叛後,只能心碎的接受處決……

姜曉和智英知道其中一人必定會出局,決定用剩餘的時間互相交流,直到最後才一決勝負,而智英把姜曉視為朋友,故意後手打假賽成全了姜曉,帶著微笑面對死亡。

奇勳和001號也用猜單雙決勝負,001號連續猜中,把奇勳逼上絕路,但001號”失智症”卻突然發作,奇勳便藉機利用、欺騙贏得彈珠。

在奇勳以為贏得所有彈珠而開心時,001號拿出了藏著的最後一顆彈珠,且不願意再進行遊戲,移動尋找與自己家相似的房屋,奇勳此時非常著急,並斥責了001號。

“那…你欺騙我,拿走我的彈珠就像話嗎?”

原來001號一直都在假裝失智,就算奇勳欺騙也不拆穿,讓奇勳非常羞愧。

可在最後001號將手中最後一顆彈珠送給了奇勛,其實001號從一開始就如此打算,感謝奇勳對自己的付出,並稱其為「剛布」(意為最信任的朋友),奇勳只能含著淚接受001號的心意,贏得了這場遊戲。

“沒關係……一切……都會沒事的。”

最後001號想起並告訴奇勳自己的名字為”吳一男”,而奇勳不忍心面對001號的處決,只能帶著淚離開場地,留下的只有朋友遠行的槍聲…..

(這集真的繃不住了,看幾次哭幾次,真的很推薦大家這一集QA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